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家庭幽默录像》刘仪伟大摆春节宫宴 陈思斯化身贵妃幽默拜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14:4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家庭幽默录像》刘仪伟大摆春节宫宴 陈思斯化身贵妃幽默拜年- 责任编辑:Moqi

  丁酉年正月初十,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皇上”刘仪伟大设宫宴、犒赏群臣。众嫔妃为夺圣宠,争奇斗艳、各出奇招……且看今晚“贵妃”陈思斯和“太监”黄艺馨如何博得皇上一笑,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幽默拜年。

  陈贵妃携小馨子觐见 胆大包天来拜年

  “我怕三十晚上的祝福太多,您会不在意我的问候!我怕初一早上的鞭炮太吵,您会听不到我的祝福!”伴随着一首激情澎湃的《惊鸿舞》,陈思斯和黄艺馨先后来到演播厅,以贵妃和太监的装扮给刘仪伟拜年。

  或许是刚刚吃完熊心豹子胆的缘故,又可能是因为文化水平有限,词穷的他们居然说道:“臣妾在此给皇上拜个晚年!一祝皇上意气风发、容光焕发、兴旺发达、发家致富、良心发现,最关键的是……多长头发!”“二祝皇上吉星高照、福寿年高、高枕无忧、兴高采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最最重要的是……步步登高!”“三祝皇上富贵白头、恩爱白头、独占鳌头、回头是岸、冤各有头,债各有主……”而结局就是,怒发冲冠的皇上喊来侍卫将二人拖下去“咔擦”了。要知道,在刘仪伟面前提“头发”和“身高”,那简直就是触碰龙威,犯了大忌啊。

  陈思斯翻白眼教学课堂 免费听讲

  有人要问了,大过年的为什么要翻白眼呢?陈思斯的回答是:“正是因为过年,所以才会翻白眼呢!您看每年过年一回家,只要往那儿一坐,七大姑八大姨就蜂拥而至:买车了吗?买房了吗?有对象了吗?什么时候结婚呐?怎么还不生孩子呢……但是大过年的也不能发火呀,唯有一个白眼能够慰藉我们此刻受伤的心灵!”

  作为后宫一宠,她练得最好的技能应该就是翻白眼了。比如:见到皇上,娇嗔的翻白眼

  独得皇上恩宠,得意的翻白眼;恩宠被甄嬛抢走,无奈的翻白眼;见到甄嬛,恶狠狠的翻白眼;被打入冷宫快要饿晕时的翻白眼……

  与之对比的,还有黄艺馨的“抛媚眼”教学。黄艺馨觉得,要在后宫生存,除了对下人和其他嫔妃翻白眼之外,还必须掌握对皇上抛媚眼的技巧。比如:初见皇上,娇羞的抛媚眼;独得皇上恩宠,热情的抛媚眼;恩宠被甄嬛抢走,为了留住皇上撒娇的抛媚眼;要打入冷宫时,拼尽全力的抛媚眼……

  今晚21:15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请你品尝这席幽默的春节宫宴。


    更多关于《家庭幽默录像》刘仪伟大摆春节宫宴 陈思斯化身贵妃幽默拜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