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第36届金像奖提名公布 《七月与安生》获12项提名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12:3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第36届金像奖提名公布 《七月与安生》获12项提名- 责任编辑:Moqi

  新京报快讯(记者周慧晓婉)将于4月16日举行的第36届香港金像奖,今日下午(2月7日)公布了21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其中,此前在台湾金马奖上大热的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12项提名,除了周冬雨和马思纯再双双入围最佳女主角外,还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原创电影音乐等。此外,去年暑期档上映的《寒战2》、曾创下华语电影票房纪录的《美人鱼》获得8项提名紧随其后。

  在最佳影片的提名中,《七月与安生》《美人鱼》《寒战2》《树大招风》《点五步》均榜上有名,几部影片各具优势,最终哪部电影脱颖而出也令人期待。《火锅英雄》《我不是潘金莲》与《老炮儿》入围最佳华语两岸电影的评选,将与《再见瓦城》及《一路顺风》一决高下。

  男女主角方面,《七月与安生》的双女主角周冬雨与马思纯将与汤唯、惠英红、鲍起静共同争夺最佳女主角,不知今届香港金像奖是否也会如金马奖一般开出双黄蛋。曾多次获得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梁家辉凭借新作《寒战2》将与余文乐、吴镇宇、任贤齐、林家栋再次角逐这个奖项。值得一提的是,任贤齐与林家栋均凭借《树大招风》入围最佳男主角,竞争尤为激烈。

  最佳男配角可谓“老戏骨”之战,包括曾志伟(《一念无明》)、吴孟达(《导火新闻线》)、秦沛(《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等;最佳女配角提名名单里有《一念无明》的方皓文与金燕玲、《美人鱼》中的张雨绮,以及《寒战2》里的文咏珊等。

  值得一提的是,周星驰个人就有四项提名,包括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电影及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据悉,本次入围金像奖的香港电影一共20部,两岸华语电影共5部。

原标题:第36届香港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 《七月与安生》获12项提名

    更多关于第36届金像奖提名公布 《七月与安生》获12项提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