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美国人看超级碗 当天消耗1100万磅薯条12.5亿个鸡翅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03:55: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美国人看超级碗 当天消耗1100万磅薯条12.5亿个鸡翅- 责任编辑:Moqi

  在昨天结束的美式足球超级碗(Super Bowl)中,布雷迪率领爱国者队逆转猎鹰队,成为今年超级碗冠军。相对于比赛本身,超级碗早已成为全美体育迷每年一度的盛大party,下至普罗大众上至明星甚至总统,都会放下手中的工作准时观看这场体育盛宴,而中场休息长达半个小时的明星秀,更是让超级碗赢得了“美国春晚”的美誉。

  最新数据显示,NFL(国家橄榄球联盟)在美国拥有1.8亿12岁以上的粉丝,是全美粉丝群最大的职业体育联盟。棒球、篮球和冰球的粉丝加起来,才勉强与橄榄球打个平手。为了超级碗得以顺利进行,就连一度在北京时间上午开打的NBA也得为其让路。

  这一天,也往往会创造收视率神话。据统计,2016年的超级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收视人数达到了1.12亿,与之形成对比的是2016年NBA总决赛第七场,美国广播公司的收视人数是3102万。

  超级碗之所以被成为“美国春晚”,主要源于中场明星秀,可别小看了这短短的半小时,因为这段时间往往会成为引领全球的娱乐风向标,从卡罗尔·钱宁到迈克尔·杰克逊,从麦当娜到碧昂斯,再到今年的Ladygaga,娱乐大腕挤破头都想在这里露个脸。

  美国人观看超级碗当天,食物消耗仅次于感恩节,光薯条就消耗超过1100万磅,作为必不可少食物的鸡翅,美国国家鸡肉理事会当天要提供12.5亿个鸡翅,当天全美仅食物这方面就能消耗超过2亿美元。

  而在商业价值方面,超级碗也呈一统江湖之势。据《福布斯》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将体育赛事从媒体、门票、赞助和授权商等方面平均每比赛日获得的收入进行比较,超级碗估价4.7亿美元,其价值比奥运会(2.3亿美元)和世界杯足球赛(1.6亿美元)相加还要高,今年的广告售价每30秒就达到500万美元!

  有别于NBA总决赛的7场4胜制,超级碗一场定胜负,这也为比赛增加了悬念,今年爱国者队就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


    更多关于美国人看超级碗 当天消耗1100万磅薯条12.5亿个鸡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