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周星驰:哪有人欠我电影票是我欠观众的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01:19: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星驰:哪有人欠我电影票是我欠观众的- 责任编辑:Moqi

  去年创下的“史上最强春节档”7天30.87亿元票房纪录一年后被刷新。今年春节7天假期,中国电影票房为33.47亿元,其中《西游·伏妖篇》以11.53亿元夺冠。近日,《西游·伏妖篇》 监制周星驰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票房,周星驰表示,导演(徐克)觉得满意我就满意。对于观众“欠电影票”一说,周星驰直言“我确实是觉得我欠他们的”。谈到“旧爱”,周星驰称已经放下。

  “我觉得我欠观众挺多的”

  记者:对《西游·伏妖篇》目前的票房还算满意吗?

  周星驰:徐克说觉得很好,有3000万人来看,对他来讲是很新的纪录。导演觉得满意我就满意。

  记者:有观众说,之前是我们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现在是周星驰欠我们一张电影票,周导怎么看待观众的情绪化说法?

  周星驰:之前我听说他们欠我电影票,这个我是不认同的,哪有人欠我电影票?但是你说我欠观众的,我常常有这个感觉,每一次感受到观众很支持我的时候,我确实是觉得我欠他们的,还欠挺多的,就想把东西做好一点。

  “我是个凡人,已放下旧爱”

  记者:星爷接受采访时说,最放不下的是段小姐。

  周星驰:我现在已经放下,放给他(徐克),全部。

  记者:这里面有您个人的情感投射吗?

  周星驰:根本就没有放下和放不下这两个事情,是你一直在想放下。我说的是剧情。

  记者:《降魔篇》和《伏妖篇》与《大话西游》两部有内在关系,您放不下的是紫霞仙子还是段小姐?

  周星驰:我是说剧情啊,唐僧放不下的是段小姐,我也放不下段小姐,我拍《降魔篇》的时候,非常喜爱段小姐的角色,她最后被孙悟空打死的时候,我也是非常难过的。所以写《西游·伏妖篇》的时候,我把段小姐变成了主要的点。

  剧本里确实是唐僧表面上放下了,其实还没有。所谓放不下,就是对人的怀念。唐僧说我只是个凡人,有过痛苦,才知道众生真正的痛苦,有过执着,才能放下执着,这个是神仙的境界,但是我还是个人,我还是怀念着她的意思,我觉得唐僧还没到神仙的境界,就是朝着目标的过程中。

  记者:刚刚说的是剧情和角色,您个人有对过去放不下吗?周星驰:我是个凡人。 小华

原标题:周星驰:哪有人欠我电影票是我欠观众的

    更多关于周星驰:哪有人欠我电影票是我欠观众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