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杨幂歪头闭眼“蛇吻”超唯美 赵又廷惊呼:很危险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15:37: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幂歪头闭眼“蛇吻”超唯美 赵又廷惊呼:很危险- 责任编辑:Moqi

  杨幂赵又廷合作新剧收视不错

  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5日报道,内地女星杨幂与赵又廷合作的新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期热播,收视成绩亮眼,不过杨幂在戏中女扮男装的高发线引发热议,她还因此放话要植发,杨幂高EQ回答发线危机,而这部戏同时也是杨幂、赵又廷首度合作,赵又廷还直呼杨幂是个女汉子,5日赵又廷晒出杨幂亲吻照,直呼:“此吻很危险”。

  九重天太子“夜华”赵又廷与青丘帝姬“白浅”杨幂在新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有历经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两人穿起古装、上演虐心爱恋,赵又廷晒出杨幂闭眼深情吻蛇照,并直呼:“此吻很危险,模仿须谨慎”。

  而杨幂与赵又廷日前出席新戏发表会时,赵又廷直呼杨幂是个性豪放的女汉子,杨幂称赵又廷感情丰富,还爆料他演戏演着就哭了,两人互糗笑翻众人。

原标题:杨幂歪头闭眼“蛇吻”超唯美 赵又廷惊呼:很危险

    更多关于杨幂歪头闭眼“蛇吻”超唯美 赵又廷惊呼:很危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