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大闹天竺》票房超6亿 白客拍打戏无替身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07:49: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闹天竺》票房超6亿 白客拍打戏无替身- 责任编辑:Moqi

《大闹天竺》主演白客

  腾讯娱乐讯 由王宝强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正在热映中。近日,主创白客王宝强牵手现身路演与粉丝见面并送上新春祝福,分享幕后故事。曝光的花絮中,《大闹天竺》中“被打戏”没有启用替身全部由白客亲自完成,导演宝强感慨“白客这次跟着我受苦了“,白客则表示“一切受宝强哥影响”。早前因有爱互动被网友称为“白宝cp”的白客与宝强在此次见面会上依然基情满满,并表示这部电影不只是一部喜剧,还包含了很多深刻的感情。

  打戏无替身 宝强:白客很不容易

  见面会上,白客与宝强和当地影迷分享了幕后拍摄的点点滴滴,白客称导演的优点是力求真实,所以为了呈现出的内容更加真实,《大闹天竺》中的场面不用替身都由自己亲自完成,亲自“挨打“,王宝强回忆电影接近尾声的那场打戏,白客挨了很多次飞踹,都是他自己上的。那天印度大概是48到52度,沙子都是烫的,但是不喊卡白客就一直趴在沙地上,十分敬业,感慨“白客这次跟着我真是受苦了”。白客则回应一切受宝强哥影响“一直很佩服导演,他不用,我也不好意思用“并表示自己在这部戏中跟很多前辈有合作,都学习了很多,是一次宝贵的成长经验。

  白宝cp感满满 《大闹》不只是喜剧

  早前因有爱互动被网友称为“白宝cp”的白客与宝强在此次见面会上依然基情满满。白客被影迷问及与宝强对视有没有火花,打趣道“当然有,十指相扣,相拥而睡”却遭男粉丝上台拥抱强行十指相扣,引得现场爆笑不断。而回归到电影上,白客与宝强则表示《大闹天竺》不只是一部公路喜剧,还包含了很多深刻的情感,有兄弟情,比如大家喜爱的白宝以及白宝的父辈包括金银角都是兄弟,“这部电影想表达男人之间的情义与承诺”,“还有亲情.父子情和爱情等等生活中的真情”。而影迷评价,跟随着感情线白客的身份也一直在转变,是整部戏中感情最为丰富的角色,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都为观众呈现了新鲜的一面,演技令人惊喜。

  日前,正在热映的《大闹天竺》已突破6.3亿。

原标题:《大闹天竺》票房超6亿 白客拍打戏无替身

    更多关于《大闹天竺》票房超6亿 白客拍打戏无替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