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亲爱的冤家》杀青 闫妮领衔阵容有惊喜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00:28: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亲爱的冤家》杀青 闫妮领衔阵容有惊喜-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电影《亲爱的冤家》经历了元旦、农历新年不停工的热拍,正式宣告杀青,并公布了一组风格鲜明的杀青照。据悉该片阵容尚未正式公布,但在放出的大合影中逆龄女神闫妮格外显眼,令人对影片阵容倍感期待。都市轻喜题材电影《亲爱的冤家》风格幽默诙谐,暖心治愈,并集结了众多实力派偶像演员加盟,在170余位主创人员努力奋战后,正式宣布于2月4日率先杀青。

  作为一部都市轻喜剧,《亲爱的冤家》融合青春、成长、爱情、亲情于一体,讲述了一对形同姐妹却又骨肉情深的冤家母女,在遇到孩子青春叛逆、升学压力、情窦初开等诸多问题时,如何共同面对的故事,“有了你,好像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温情可爱。

  从改编到制作,《亲爱的冤家》幕后班底可谓是全金牌配置。导演、编剧张骁曾执导《跟踪孔令学》、《姐姐快跑》等备受热评的影片,以拍摄题材多元、风格独特见长。而曾拍摄《破风》《大话西游3》等影片的摄影大师高正凎则应邀担任本片摄影师,为影片制作保驾护航。全组上下共同经历了元旦及农历新年的艰苦拍摄,共同守岁,跨年迎新,于2月4日顺利杀青。

  尽管电影《亲爱的冤家》已经杀青,但当下主演名单依旧处在保密阶段,备受关注的全阵容尚未公布。不过从目前曝光的杀青照来看,凭借“逆生长女神”美艳形象收割众多粉丝的闫妮,似乎是影片的一大亮点,而手绘版的杀青图更是把拍摄期奋战在每个岗位的主创人员精心绘于纸上,可见全组苦中作乐,亲密团结的拍摄精神状态。

  据片方爱奇艺影业透露,《亲爱的冤家》主演阵容仍有不小惊喜,也不乏有实力派戏骨,有时下颇具人气的鲜肉担当,颜艺、毒舌、搞笑诙谐,温暖动情一应俱全,戏里戏外碰撞出不少的火花,格外引人关注。

原标题:《亲爱的冤家》杀青 闫妮领衔阵容有惊喜

    更多关于《亲爱的冤家》杀青 闫妮领衔阵容有惊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