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男星罹怪病瘫痪3年 如今传出喜讯“脚掌能弯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2-05 10:51: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男星罹怪病瘫痪3年 如今传出喜讯“脚掌能弯了”- 责任编辑:Moqi

  张善为传出好消息,脚掌脚踝能弯曲。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黑皮哥哥”张善为3年多前因为血块压迫脊椎神经,导致下半身几乎瘫痪,让要求完美的他,演艺事业全部停摆。不过张善为努力复健,病情大有进展,助理阿耀日前传来喜讯,透露张善为脚掌和脚踝已能弯曲,气色也比以前红润。

  原本在演艺圈相当活跃的张善为,2013年突然传出因为身染怪病,导致下半身几近瘫痪,仅剩手指能动,让要求完美的他,选择断绝外界联络,只有助理阿耀能探望他。

  据《苹果日报》报的,助理阿耀在农历年前探望张善为,还特地带张善为爱吃的太阳饼,让张善为很开心,更透露张善为天天努力复健,病情逐渐好转,从原本只能动脚趾头,进步到连脚踝、脚掌都能弯曲。

  好友杜诗梅得知张善为情况好转,开心向张善为喊话“距离我们约会日子越来越近了”,昔日《完全娱乐》战友王仁甫也相当欣慰,盼张善为早日康复。


    更多关于男星罹怪病瘫痪3年 如今传出喜讯“脚掌能弯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