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贾舒涵处女电影《风静静吹》 挑大梁担当女一号

来源: 星娱TV 2017-02-05 02:37: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贾舒涵处女电影《风静静吹》 挑大梁担当女一号- 责任编辑:Moqi

贾舒涵处女电影《风静静吹》 挑大梁担当女一号

贾舒涵处女电影《风静静吹》 挑大梁担当女一号

  腾讯娱乐讯 近日,内地新晋青年女演员贾舒涵除了在大型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文松团队中有着出色表演外,还在电影《风静静吹》中挑起大梁担当女一号饰演情路坎坷的林静,该片主要讲述了80后年轻人历经沧海浮沉,在平凡的生活中追寻真情却又一次次受伤的故事。

  片中,贾舒涵饰演的女主角林静在花季少女时期惹上麻烦,哥哥林风为了妹妹被打的颅内出血导致失明,重男轻女的母亲将所有的一切都怪到女儿林静身上,林静深感愧疚,一心要替哥哥报仇,不惜把初夜献给篮球队的同学陈珂,就此,亭亭玉立的林静进入了一步错步步错的艰辛生活中。

  电影《风静静吹》中,林静短暂又漫长的人生轨迹里有着3段深刻却又都毫无结果的感情,少年时期的篮球队同学陈珂,成年后的成熟男人胡永利,中年时期的灵魂舞者白向南,林静对每一段爱情都付出了真挚深切的情感,回报她的却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伤痛。

  谈及角色,演员贾舒涵直言,林静是自己之前没有尝试过的角色类型,整部电影从18岁演到30多岁,情感细腻丰富,年龄跨度大,对自己来说,林静更像是一个演绎事业中一个里程牌式的人物,意义重大。据悉,此片也是贾舒涵的电影处女作。

原标题:贾舒涵处女电影《风静静吹》 挑大梁担当女一号

    更多关于贾舒涵处女电影《风静静吹》 挑大梁担当女一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