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白客宝强路演再现十指相扣 白客:难忘分手戏

来源: 星娱TV 2017-02-04 20:49: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白客宝强路演再现十指相扣 白客:难忘分手戏-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王宝强执导,白客,岳云鹏,柳岩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正在全国热映,随着电影的热映,欢乐中国行春节后路演计划也如期回归。见面会上,王宝强白客再次合体与影迷进行亲密互动并亲手包饺子为观众送上新春祝福。恰逢《大闹天竺》票房突破五亿,作为回馈,白客和宝强应粉丝要求现场再现十指紧扣,引发粉丝尖叫。而分享拍摄趣事时,白客一句“我俩的分手戏最难忘”,令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火爆。

  《大闹天竺》票房突破五亿 白客宝强路演再现十指相扣

  电影《大闹天竺》自大年初一公映截至大年初五票房已突破五亿,成绩可观。路演见面会当日的影院更是座无虚席,白客宝强现场撒糖感恩观众并送上新春祝福,最后更是满足“白宝cp”粉丝的期待,再现十指紧扣,引发粉丝尖叫。白客被观众提问“与叫兽合作之外的第一部电影,为什么选择宝强”白客回应首先是缘分,机缘巧合也得益于周迅的牵线,更重要的是“一直很喜欢宝强哥哥的表演风格以及他的喜剧节奏,这一次合作学习到了很多新的方法”对宝强的选择表示十分感谢。宝强也对白客在戏中的表现大加赞赏并表示“这次合作让我们戏里戏外都变成了好兄弟”

  白客现场被男粉表白 紧张回应:分手戏最难忘

  见面会现场,很多粉丝表示被白客的演技以及“蜜汁颜值”圈粉,而一位白客的迷妹称白客在此次《大闹天竺》中的演技确实有很大进步并恳切的呐喊“白客特别帅”引发现场笑声不断,粉丝呆萌表示:不要笑,白客就是帅。热情发言令白客十分羞涩,拥抱感谢粉丝。更有男粉现场表白称非常喜欢白客并询问白客拍摄期间最难忘的事,白客“紧张”回应:“分手戏,不对,分别戏最难忘。”袒露兄弟二人的分别戏哭了整整一个下午,“为了表达唐森和武空之间深深的兄弟情,导演也希望观众能更加真实的感受到我们之间的感情,哭到泪干但很值得。”宝强也表示“虽然背后艰辛,但是能和大家见面,就是最大幸福”。为了感谢观众的支持,俩人现场亲手包起饺子给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据悉,白客宝强倾情奉献的电影《大闹天竺》正在全国热映中。

原标题:白客宝强路演再现十指相扣 白客:难忘分手戏

    更多关于白客宝强路演再现十指相扣 白客:难忘分手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