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息影26年不复出不客串 钟楚红吐露真正原因

来源: 星娱TV 2017-02-04 04:47: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息影26年不复出不客串 钟楚红吐露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Moqi

  钟楚红

  钟楚红年轻时照片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2日报道,80年代叱咤风云、今年56岁仍冻龄美丽的超级女神钟楚红,为她痴迷的粉丝满坑满谷,然钟楚红婚后3年便正式说再见,至今息影已26年,各方面保持相当好的她,多年来常被传有机会复出,近日红姑出席活动,对于重返大屏幕给出了答案。

  适逢年节吉庆,1月31日钟楚红出席香港尖沙咀海港城醒狮贺岁活动,当天她穿着一身红色小花露背洋装现身,无论身材或气色都极佳,状态非常好,据媒体报道,当天红姑被问到桃花问题,她表示对于姻缘顺其自然,但坦言心不在此,也向来没人追,现在专心拍照跟关心环保议题。

  至于是否可能再战影坛,女神坦率say no,并说出了真实的原因:“我已经很久没拍戏,所以早就不懂得怎么拍戏了”,清楚表明没意愿重启拍戏人生,那是否友情加盟搞客串?女神保持绝美微笑,表示:“一样不会,我那么容易客串的吗?”,这答案恐怕得让痴痴等她复出的影迷们失望了。

原标题:息影26年不复出不客串,钟楚红吐露真正原因

    更多关于息影26年不复出不客串 钟楚红吐露真正原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