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乘风破浪》曝美术特辑 处女座剧组神还原90年代

来源: 星娱TV 2017-02-04 01:20: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乘风破浪》曝美术特辑 处女座剧组神还原90年代- 责任编辑:Moqi

undefined

undefined

  网易娱乐2月2日报道 由邓超、彭于晏、赵丽颖领衔主演,韩寒导演的燃情喜剧《乘风破浪》已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目前电影口碑持续发酵、票房不断逆袭。作为春节档的口碑冠军,《乘风破浪》今日发布了一支美术特辑纪录片,美术指导王阔讲述这个“处女座”剧组是如何还原90年代的。对电影中的每个细节的投入,让观众仿佛重回90年代,看来精良的制作也是《乘风破浪》好口碑的一大推手。

  在这支美术特辑纪录片中,《乘风破浪》的美术指导王阔现身,倾情讲述“处女座”剧组还原90年代场景的那些事儿。电影中邓超饰演的阿浪意外回到父亲年轻时,在故事情节之外,整个90年代的社会场景毫无违和感。王阔解释说,因为韩寒导演力图在电影中追求到90年代最真实美好的场景的还原,所以整个电影场景的设定,追求的是一个“真”字。难怪许多观众在观影后直呼,在电影中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王阔说他自己是被《乘风破浪》中人与人、父与子、朋友之间的深刻感情所打动,鉴于美术视觉和电影的从属关系,美术的风格要符合电影的整体气质,所以从选景开始就颇费力气。从上海这个繁华的大都市周边,找到一个具有90年代面貌的城镇到底有多难?走访40多个小镇,才选择出5个主要的小镇作为拍摄景地。《乘风破浪》全部实景拍摄让整个电影的画面十分逼真,观众大赞看的很过瘾。结婚礼堂、年代感KTV、房屋环境、消防船、录像带、Bp机、家电、90年代车辆等无一不足,整个团队都致力于打造影片质感,还原90年代。王阔说,《乘风破浪》的整个场景都自带有人生活的感觉,有人气、烟火气,才会有岁月流逝的感觉和风吹日晒的痕迹。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求“真”使得电影中的场景十分打动人心,一路收获无数好评。

  作为目前春节档评分最高的电影,精良的制作让《乘风破浪》提供了这样一个环境和空间,让人置身其中感受时代气息。当观众看到记忆中的场景重新出现在眼前,从而情难自控给出好评。王阔说,这正是他作为《乘风破浪》美术被认可的地方。

原标题:《乘风破浪》曝美术特辑 处女座剧组神还原90年代

    更多关于《乘风破浪》曝美术特辑 处女座剧组神还原90年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