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大闹天竺》喜剧咖云集 白客获赞“天生演员”

来源: 星娱TV 2017-02-04 00:28: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闹天竺》喜剧咖云集 白客获赞“天生演员”- 责任编辑:Moqi

《大闹天竺》海报

  腾讯娱乐讯 由王宝强执导,白客,岳云鹏,柳岩主演的《大闹天竺》自大年初一公映以来,票房已突破3亿,继续领跑春节档贺岁片。该片喜剧演员众多,除去四位主创人员更有黄渤,陈佩斯,朱时茂,林永健等老戏骨鼎力加盟。被称为“喜剧咖云集的合家欢贺岁片,”引发观众追捧。另外,首次担纲电影男主的青年喜剧演员白客在该片中的演技也备受瞩目。他突破以往喜剧风格的表演大受好评,并被网友称为该片的颜值担当。

  喜剧咖云集齐贺岁 白客演技被赞“天生演员”

  《大闹天竺》影片台词和喜剧表演形式延续了王宝强“囧系列”的喜剧风格,对白穿插使用部分熟悉的宝强式台词和现代流行语,非常喜感,再加上该片喜剧演员云集,黄渤,朱时茂,陈佩斯,林永健,每个人出场都自带喜剧效应,影院现场笑声不断。而首次担纲男主的青年喜剧演员白客作为新生代网络文化代表在影片中与前辈演员们也形成了良性互动,资深影评人云飞扬在发表的影评《白客:新时代取经路上的唐僧》中评价其演技“从做喜剧的角度来说,白客可以说是天生的演员。”白客在《大闹天竺》突破了以往王大锤式的表演形式,加入了对情感戏的把控和拿捏,而他本身也有别于过去喜剧咖的丑,怪,呆。胖,有着新式的萌,出场“自带萌点”让他承包了影片后半段的笑点。同时演技的突破也让白客得到了广泛认可。

  《大闹天竺》热度不减 白客成为“颜值担当”

  《大闹天竺》自公映以来一直处在话题的中心,其改编自西游IP的故事内核引发了热议,《大闹天竺》是一个由《西游记》衍生出的全新现代冒险题材的影视作品,但是也有部分细节保留着西游记的影子。从四个人的名字唐森,武空,朱天蓬,吴静便可见端倪。而白客作为“转世唐僧”的颜值也随着“改编话题”热度的增高引发网友关注。“自古唐僧出美男”,很多网友表示虽然白客扮丑搞笑但是依然是影片的“颜值担当”并被其颜值圈粉。粉丝更是发出好评:白客本身是高颜值演员却为了角色“献身”,敬业精神十分可嘉。

原标题:《大闹天竺》喜剧咖云集 白客获赞“天生演员”

    更多关于《大闹天竺》喜剧咖云集 白客获赞“天生演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