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专访周星驰:我变成了一种宗教?这我可不明白

来源: 星娱TV 2017-02-03 23:52: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专访周星驰:我变成了一种宗教?这我可不明白- 责任编辑:Moqi

undefined

  网易娱乐专稿2月2日报道(文/派翠克 图、视频/盛春)和刚刚生下第二胎的姚晨一起,周星驰坐在沙发前,显得有一点不安。因为时间,姚晨要提前离开采访间,剩下周星驰一个人面对我们。在回答了两个问题,准备和我们告别的时候,周星驰带着一种请求似的,希望姚晨留下,和他一起面对记者——在《西游伏妖篇》的所有采访中,他从来没有单独面对记者过。

  在《西游伏妖篇》中,出现了三种截然不同的女性形象。周星驰监制,徐克导演,所诞生的女性形象既有周星驰式的纯真的诱惑,还有徐克惯有的英气逼人。姚晨笑说自己的角色两者兼具。而当我们转述这种评价的时候,周星驰又问了我们一次,似乎对这个评价并无他念。

  姚晨离开之后,一个人面对镜头的周星驰在关于电影的问题上显得很健谈。说起自己选择的吴亦凡,是因为看中他身上外表傻傻,内心精明的气质。对于需要成为领袖的唐僧,吴亦凡“他有这种性质,他有这种东西在里面我看到,我感觉到。还有我每一次我感觉到的东西,最后都效果挺好的。”

  而与徐克越过四十年后首度联手,则恰恰出于两个人对《西游记》的热爱。对周星驰来说,《西游记》是他想象的来源,对于徐克来说,则是市面上的西游电影对他而言都不太满意。周星驰觉得徐克与自己最相似的一点是非常天真的:“就是喜欢这些古灵精怪的东西,喜欢漫画,喜欢想象这样子,所以在这方面我们两个人都是,我觉得是结合的非常有效果。”

  而去年春节档《美人鱼》则让周星驰在中文互联网世界里封神。周星驰这三个字几乎成为一种宗教一样的存在。当我们把这个问题抛给他的时候,周星驰回答的很简短。

  “这个我可不知道,我不明白。”他说。

  网易娱乐:这次在星爷监制的《西游伏妖篇》里面出演的是国师,怎么样,感觉跟星爷的合作如何?

  姚晨:梦想成真了,就是合作当然是非常非常的愉快。

  网易娱乐:姚晨本人也演过众多的喜剧,又跟星爷合作喜剧,两个人有什么新的火花碰撞出来?

  姚晨:我演的太少了,我觉得完全,怎么讲呢,我就是觉得又学了一些东西。

  周星驰:学了什么?

  姚晨:啊?

  周星驰:学了什么。

  姚晨:笑嘛。怎么笑,怎么生气,哈哈。

  周星驰:还有怎么对着气球。

  姚晨:对,怎么对着气球演得更好。

  网易娱乐:星爷怎么看姚晨?

  姚晨:没什么可说的,无话可讲。

  周星驰:也是这个,其实有一种,在这个刚刚我们都,其实都一直有谈过,有种说这一次就是拍了大概一个多月,然后有28天是对着气球,还有塑胶的什么东西。

  姚晨:泡沫做的。

  周星驰:一个泡沫做的。

  姚晨:泡沫做的一个红孩儿?

  周星驰:对

  网易娱乐:不少人觉得星爷的电影里面,女性都是纯真的、诱惑的这样的角色,但是徐克老爷的电影里面,很多女性的角色是非常英武的,是雌雄同体的,男性女性气质都有的,这次怎么看《西游伏妖篇》里面的这么多女性的形象?

  姚晨:都结合了,这两种女性都结合了。

  周星驰:对,你刚才说我的女性是怎么样?

  网易娱乐:有纯真的,但是也有非常诱惑的这样的。

  周星驰:诱惑的?

  网易娱乐:对。

  周星驰:嗯,对,这一次在这个电影,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刚刚有种就说,都结合起来了,都有了就是。还有在姚总一个人身上,都可以看到我们刚刚说的所有的特性,是吗?

  姚晨:啊?是吗?

  周星驰:因为她这个,她的这个角色就什么都不是,又什么都是这种。

  姚晨:对。

  周星驰:又不是反派。

  姚晨:对。

  周星驰:但是又是反派。

  姚晨:自成一派。

  周星驰:对。

  姚晨:那我,不好意思,我要先把你晾在这里,你要一个人先跟他们交流?

  周星驰:你再多说两句,你再有一个问题再问姚老师,你再,只有最后一个,姚老师要去准备了,你再问一个。

  网易娱乐:这次跟星爷和老爷两位导演合作,你觉得谁对你的影响最大?

  姚晨:他们,他们都没有影响我啊。

  周星驰:她还是她,不受影响。

  姚晨:他们会给我方向,他们是将军,带着我们怎么打仗,就是这样。

  周星驰:谢谢你,你可以?

  姚晨:我先撤了,不好意思。

  周星驰:感谢感谢,待会儿见。

  姚晨:一会儿见。

原标题:专访周星驰:我变成了一种宗教?这我可不明白

    更多关于专访周星驰:我变成了一种宗教?这我可不明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