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惠妹为母亲举办80岁寿宴 席开45桌宴请族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2-03 19:58: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惠妹为母亲举办80岁寿宴 席开45桌宴请族人- 责任编辑:Moqi

张惠妹租车请族人来参加妈妈的生日会

  张惠妹租车请族人来参加妈妈的生日会

  网易娱乐2月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母亲王秀銮今天80大寿,阿妹中午在市区高级饭店内举办生日会,并邀集了400多位族人和亲友前来参加,场面十分热闹。

  据工作人员表示,阿妹妈妈今天起个大早,早早就在饭店内准备中午大宴,来自各地亲友中,有人才刚从兰屿搭船赶来,许多都是扶老携幼前来参加,阿妹还因此雇了2辆游览车供家乡泰安部落老人家方便前来,会场外也雇人拍照留念、用气球安抚小朋友,所有与会者凭邀请函盖章入场,会后还准备伴手礼,看来十分周到。

  由于会场位在地下室1楼,大批乡亲多选择步入前往,但光是步入楼梯间就“塞车”,短短1楼的距离还需移动约5分钟才能到场。妹妹Saya在开席前10分钟也到场,受到热情族人包围合影。

原标题:张惠妹为母亲举办80岁寿宴 席开45桌宴请族人

    更多关于张惠妹为母亲举办80岁寿宴 席开45桌宴请族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