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挣再多也不够花 美国演员约翰尼?德普濒临破产

来源: 星娱TV 2017-02-03 16:30: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挣再多也不够花 美国演员约翰尼?德普濒临破产- 责任编辑:Moqi

  资料图:约翰尼·德普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美国演员约翰尼?德普者面临破产。德普之前的顾问公司向法院提起拖欠款诉讼,称过去20年,这位53岁的好莱坞明星每个月的花费高达约200万美元。

  德普曾出演《加勒比海岛》等片。据称,他购买了14栋房产,花费75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一座占地18公顷的法国宫殿,巴哈马群岛、洛杉矶的房产,美国肯塔基州的马场,以及好莱坞的多处住所。

  此外,这位金球奖影帝和三次奥斯卡提名者曾掷1800万美元购买一艘游艇,此外还有45辆豪车,每月70万美元的私人飞机接送费,和40名工作人员的花销。

  德普崇拜的美国作家亨特?S?汤姆森2005年去世时,前者花费300万美元,在汤姆森的葬礼上,用礼炮将汤姆森的骨灰发射到空中。

  与女演员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结婚一年半后离婚时,德普向30岁的希尔德支付了700万美元。

  报道还称,德普与过去的顾问公司TMG发生纠纷,双方互相控告。TMG聘请的律师库姆珀(Michael Kump)称,该公司尽力避免德普“自毁人生”。去年,德普与TMG分道扬镳,后者称德普欠款420万美元。

原标题:挣再多也不够花 美国演员约翰尼?德普濒临破产

    更多关于挣再多也不够花 美国演员约翰尼?德普濒临破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