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歌手谭维维五台春晚加身 堪称春节霸屏女神

来源: 星娱TV 2017-02-03 00:54: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谭维维五台春晚加身 堪称春节霸屏女神- 责任编辑:Moqi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网易娱乐2月1日报道 春节期间,由“摇滚歌者”谭维维参与的吉林电视台春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江苏卫视春晚等先后与全国观众见面,台台精彩且看点各具,成功引发无数热议,尤其二登央视春晚搭档韩磊老师的《不忘初心》以及通过江苏卫视所带来的摇滚X昆曲跨界表演好评如潮。此外谭维维还参与录制了黑龙江卫视冰雪春晚,五台春晚加身,堪称名副其实的春节霸屏女神。

  央视鸡年春晚上,谭维维携手韩磊老师带来的《不忘初心》立意高远大气磅礴,现场完成度也是超出预期,引来叫好声一片。江苏卫视春晚的全新原创跨界音乐作品《幻梦》则由谭维维携手北京客乐队搭档昆曲优秀青年小生演员施夏明共同演绎,实现了现代摇滚与古典昆曲的隔空对话,刚柔并济别开生面,谭维维为此还亲自操刀歌词创作并参与编曲制作,继猴年春晚的《华阴老腔一声吼》之后再创跨界经典。昨晚在浙江卫视首播的“微博之夜”盛典上,谭维维则成功收获了“年度突破音乐人”的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谭维维此前还加盟了将于大年初八2月4日在墨尔本艺术中心举行的“谭盾指挥墨尔本交响乐团2017音乐会”,摇滚与交响的跨界碰撞也是备受期待和瞩目,昨日谭维维已正式启程赴澳备战此次音乐会。另,作为谭维维春节期间参与的第五台晚会,此前她在黑龙江录制的冰雪春晚也将于2月8日登陆央视3套晚21点播出,让我们翘首以待。

原标题:歌手谭维维五台春晚加身 堪称春节霸屏女神

    更多关于歌手谭维维五台春晚加身 堪称春节霸屏女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