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侏罗纪世界2》新拍摄地风光旖旎 主演们很激动

来源: 星娱TV 2017-02-02 12:10: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侏罗纪世界2》新拍摄地风光旖旎 主演们很激动- 责任编辑:Moqi

布雷肯国家公园风景一瞥

  那些美妙的恐龙们快要回来了!《侏罗纪世界2》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在接受西班牙杂志媒体的采访时透露了影片的拍摄地点:除了伦敦的松林制片厂,主要地点还包括英国威尔斯南部的布雷肯国家公园,占地1344平方公里,大多是绿草如茵的高地沼泽,静谧安详景色壮丽,如果要拍摄恐龙驰骋的镜头,这个地方显然极为合适。

  根据去年的消息,影片或将于今年三月正式开拍,前作中的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均已确定回归,英国男星拉菲·斯波与托比·琼斯此前也宣布加盟。在日前的一次采访中,主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表达了关于《侏罗纪世界2》将拍的激动心情:“我做好准备迎接第二部了,我快要离开了。现在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在激动地谈论,简直迫不及待地希望开始表演!”

  新的故事内容片方暂未透露,暂定于2018年6月22日美国上映。

原标题:《侏罗纪世界2》新拍摄地风光旖旎 主演们很激动

    更多关于《侏罗纪世界2》新拍摄地风光旖旎 主演们很激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