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三生三世》开播 杨幂赵又廷仙恋将启

来源: 星娱TV 2017-02-01 20:50: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开播 杨幂赵又廷仙恋将启-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爆竹声声迎新岁,桃花送暖在今夕!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加盟的2017极美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今晚19:30,登陆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隆重首播。今日,片方在开播前精心发布了“今日花开”版剧情预告片花,仙风仙韵的唯美质感、起伏跌宕的虐心情节和真挚动人的美妙情缘,将观众提前带入期盼已久的“桃花梦域”。

  “今日花开”掠影纡徐情丝 杨幂赵又廷旷世情缘即露真容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围绕杨幂饰演的青丘上神白浅,与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所历经的三段旷世情缘,讲述了一场虐心蚀骨却感人至深的绝美仙恋故事。今日曝光的“今日花开”版剧情片花中,浮现出白浅与夜华情丝辗转的片片掠影。“我夜华,请四海八荒诸神见证,与素素结为夫妻,生生世世,永不相弃!”一句铿锵有力的深情宣言,开启了整个故事爱恨纠缠的基调。画面中,白浅化身为素素,在夜华的怀中含羞带笑,二人一袭红衣相拥而吻,丝丝缕缕诉说着彼此最心底的温柔情愫。正当甜情蜜意几乎溢满屏幕之时,片花画风突变,转瞬而来的是惊心动魄的诀别——“我这人一向爱憎分明,你若负了我,我会弃了你,永不相见。”泫然哽咽的素素,那蹙眉怅息间,是说不尽的心灰意冷,而泪眼相对的夜华,似欲辩而难辩时,有讲不尽的千言万语。话音未尽,素素起身从诛仙台纵身一跃,裙袂飘荡间,仿佛沉淀了所有的波澜壮阔,洗涤了一生的岁月心尘,这段恋恋姻缘以此终了,更为白浅与夜华的三重情缘埋下痴缠纠葛的伏笔。“谁点相思,谁种桃花”,短短30秒的片花节奏明快,情节饱满而富有张力,刻骨铭心的旷世情缘初露端倪,却又在片花尾声留下重重悬念,令观众心随起落,百感交集。面对宿命的安排,素素与夜华是否能珠联璧合,终成眷属?今晚,这场极美仙恋终于将显露真容!

  角色鲜明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桃花阵”众星颜值高

  庞大的故事背景、鲜明的角色脸谱、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曲折的剧情编排,都凸显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卓然不同。剧中,杨幂饰演青丘帝姬白浅,身为上神俊俏美丽,历情劫期间遇挚爱夜华,历经三重爱恋纠葛;赵又廷饰演九重天太子夜华,深沉稳重晦如深潭,论世间沧桑变化,心中唯爱白浅一人;张智尧饰演十里桃林主人折颜,酿酒技术高超、善医术、是四海八荒辈份极高的凤凰;迪丽热巴饰演九尾红狐凤九,眉间拥有一朵红艳的凤羽花胎记,俏皮可爱,灵动可人;连奕名饰演离镜之父擎苍,身为一方土地的主人,权高位重;高伟光饰演掌管六界生死的东华帝君,气势威严,心系四海八荒的太平;张彬彬饰演的翼族二皇子离镜,为得一人心散尽寝殿美人,却因一念之差终失所爱留下永世遗憾;于朦胧饰演白浅兄长白真,性情爽朗,对妹妹白浅呵护有加,堪称白浅的守护神;刘芮麟饰演的墨渊的十六弟子子阑,性格顽皮,与白浅私交甚好;王骁饰演掌管世人命运的星君司命,可谱世人曲折离奇的命格;祝绪丹饰演离镜之妻玄女,为美貌选择易容,为爱情费尽心思,永不服输;黄梦莹饰演夜华侧妃素锦,心机颇深,为得到夜华对素素不择手段;赖艺饰演的墨渊大弟子叠风,为人稳重,颇有但当,一手撑起昆仑虚上下;代斯饰演的胭脂为擎苍的掌上明珠,面容姣好,性情温顺;张艺瀚饰演的阿离是白浅化为凡人素素时与夜华生下的儿子,天真烂漫,萌俏可人。

  顶级幕后班底鼎力护航

  导演林玉芬、造型张叔平、造型总监张世杰、美术总监陈浩忠、特效总监李昭桦……幕后大咖联袂操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旨在竭力还原故事原貌,打磨真正经典的极美仙恋大剧。在美术上,该剧设计打造了包括7大主景在内的70余个大型场景,总制景面积超过9万平米,将中国古典美学融入其中,呈现出美轮美奂的“三生梦域”。在造型上,张叔平和张世杰带领数十位能工巧匠,用千针万线勾画出一套套令人惊艳的霓裳华服。在动作上,不但有隔空打斗的虚幻法力对垒,更侧重兵器交锋的真实身体对抗,动作场面异常激烈,且充满冷兵器碰撞的厚重感。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日花开”,旷世仙恋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期待已久的观众必将不负苦待。今晚19:30,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强势首播,约么?

原标题:《三生三世》开播 杨幂赵又廷仙恋将启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开播 杨幂赵又廷仙恋将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