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西游伏妖篇》林允获赞:她已经是专业演员

来源: 星娱TV 2017-02-01 07:50: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林允获赞:她已经是专业演员- 责任编辑:Moqi

电影海报

林允

林允片中造型

周星驰肯定林允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与徐克共同打造的《西游伏妖篇》大年初一震撼上映,将34小时预售超1亿的惊人表现延续,而主演之一的林允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成功带起了热度,大受好评。林允在电影中饰演的小善是一位善良的歌姬,能歌善舞才艺满分,却命运可怜引人叹息,楚楚可怜的模样让观众大喊心疼。去年凭借《美人鱼》出道的林允,仅一年的时间演技进步显著。经过这次《西游伏妖篇》的洗礼,洗尽铅华的林允可谓完美“验证”星爷对其“已经是一个专业演员”的评价。有网友更是直言:“林允真是最大的惊喜,演技进步太大了,而且小姑娘长开了更漂亮了。”

  网友心疼才貌兼备苦命林允

  扮相美丽获星爷评“更漂亮”

  在《西游伏妖篇》中林允饰演的小善一角,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歌姬,为舞蹈曾闭关两月训练的林允在影片中没有让人失望,妖娆的独舞、柔美的身姿颇为震撼,不仅把吴亦凡饰演的唐僧看呆了,也让观众重新认识了林允这位勤奋上进的小花。但才貌兼具的背后,性格善良的小善却命运坎坷,了无依靠还被误解,最大的希望是有一个安稳的家庭却迟迟未能如愿,在片中受尽了欺侮的小善让观众都感到不忍,愤慨表示“小善那么善良,导演怎么总是虐她,真心疼!”不过虽然没有脱离被虐的命运,但相比《美人鱼》,林允在西游2中小善的扮相可以说好看了太多,也难怪周星驰此前在宣传中不迭地夸奖林允:“比美人鱼里更漂亮了。”

  林允进步神速获网友好评

  颜值演技提升成影片惊喜

  凭借《美人鱼》出道的林允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二度与恩师周星驰合作,此次的表现不仅获得了星爷的肯定,在观众之中也反响不错。林允此次饰演的小善虽然在角色性格、境遇上与一年前的美人鱼有相似之处,但曾经稚嫩的演技已经不复存在,勤奋的林允让人看到了她努力的结果,不论在形体的表演还是台词的表现上都进步神速,令人欣喜地成为了一名演技上佳的新生代演员。年仅20岁的林允不仅演技提升大,颜值也提高了不少,不但被星爷颇为骄傲地夸奖“越大越漂亮”,观众也看到了她演技和颜值的双提升,评论称:“林允用这次惊艳的演出,完美验证了星爷对其已成为专业演员的评价。”

原标题:《西游伏妖篇》"苦命"林允获赞惊喜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林允获赞:她已经是专业演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