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西游伏妖篇》首日破3亿创华语片新纪录

来源: 星娱TV 2017-02-01 01:20: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首日破3亿创华语片新纪录- 责任编辑:Moqi

电影《西游伏妖篇》“对抗”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巴特尔、王丽坤、杨一威、王超、汪铎、董成鹏(大鹏)、包贝尔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对抗”版海报,唐僧师徒与影片中的国师九宫真人、国王、小善以及戚秦氏四大角色对阵,海报中间Q版造型的如来佛身上挂满气球浮在空中好似裁判,充满童话色彩。截止1月28日大年初一零点场正式公映之前,电影《西游伏妖篇》总预售票房已达1.76亿,打破中国影史预售最高票房以及首日预售最高华语片两项纪录。而影片公映19.5小时票房突破3.12亿,刷新中国影史华语片单片单日最高票房纪录。

  《西游伏妖篇》首日再创新纪录

  截止1月28日大年初一零点场正式公映前,电影《西游伏妖篇》预售总票房已达1.76亿,继创下映前34小时预售票房过亿的中国影史新纪录后,再创中国影史预售最高票房纪录,以及首日预售最高华语片纪录。影片公映19.5小时票房突破3.12亿,破华语片单日最高票房纪录,并创下华语片最快破2亿纪录、华语片最快破3亿纪录。

  “对抗”版海报童心十足 唐僧师徒与四角对阵

  电影《西游伏妖篇》再度曝光一张“对抗”版海报。海报中,吴亦凡饰演的唐僧、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杨一威饰演的猪八戒以及巴特尔饰演的沙僧组成师徒队,与姚晨饰演的国师九宫真人、包贝尔饰演的国王、林允饰演的小善以及王丽坤饰演的戚秦氏组成的四人形成对立、展开对阵。而海报中间Q版造型的如来佛,身上则挂满了各种卡通造型的气球漂浮在空中,好似两队比拼的裁判,充满童趣。

  电影《西游伏妖篇》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4DX、MX4D、DTS:X、D-BOX、AURO等电影格式热映中。

原标题:《西游伏妖篇》首日破3亿创华语片新纪录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首日破3亿创华语片新纪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