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吴亦凡为《西游伏妖篇》化身拼命三郎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09:08: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亦凡为《西游伏妖篇》化身拼命三郎- 责任编辑:Moqi

  最受期待的贺岁档巨制《西游伏妖篇》大年初一终于与观众见面,周星驰编剧、徐克导演的超强组合预售轻松过亿。除了以技术革新见长的徐克令人惊艳的特效,延续周星驰《西游降魔篇》里唐僧与孙悟空师徒相爱相杀的关系,取经路上新出现的由姚晨、王丽坤、林允扮演的三大女妖和由吴亦凡扮演的唐僧与以往唐僧不同的形象个性也是看点。

  吊威亚四个月多处受伤,徐克:“很努力很努力,很能很能吃苦”

  与许多西游题材影片中唐僧白净柔弱身着华服不同,此次吴亦凡饰演的唐僧特意加深肤色扮糙,穿着破破烂烂,营造出苦行僧形象。更特别的是,他还是一个动作戏颇多的“武僧”,不过动作戏主要是负责被各种妖怪打飞。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吴亦凡是全剧组吊威亚最多的人,采访中他戏称“倒挂、正的、反的、斜着的、转来转去的各种体态,有机会你可以尝试一下,感觉像坐过山车一样”。

  《西游》的大场面动作戏较多,一天威亚吊下来,全身酸痛青紫一片,同组演员表示简直要崩溃。而吊了四个月威亚的吴亦凡,膝盖脚踝各种小伤、吊到脑充血头晕呕吐是家常便饭。在一场与悟空争吵的激烈戏中,头部狠撞到地板受伤。而威亚对于腰部的损伤也是显而易见的,据了解,《西游伏妖》杀青后吴亦凡一直长期带着护腰,参加NBA名人篮球赛时痛到睡地板,与梁朝伟[微博]在意大利拍摄《欧洲攻略》时甚至一度要扶墙走路。当然,这般努力也有回报。一向要求严格的徐克导演赠言,“我和你工作,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努力很努力的孩子,很能很能吃苦,所以你有什么心愿的话一定会实现的。”

  连跪两天被工作人员扛下,同组演员:“我觉得他特别敬业”

  在剧组宣传采访时,扮演影片中“小善”一角的演员林允爆料吴亦凡有场戏跪了整整两天一直跪着,最后被工作人员扛下去。“我就觉得他特别敬业,感觉没有底线的那种敬业。”对此吴亦凡却淡然一笑表示,“可能是我膝盖比较硬吧。”

  唐僧内心单纯简单又聪明,周星驰:“只有他能演好这种反差”

  周星驰在采访中坦言,选择吴亦凡出演唐僧,是看中他内心非常单纯简单,与唐僧纯而至臻的大智慧不谋而合。同时,“他是一个有天分的演员,而且是真的很努力想要演好戏,不满足于做一个偶像明星。”

  到底这位被两位大导认可的90后新生代表现如何,大年初一大家去电影院里一探究竟吧!

原标题:吴亦凡为《西游伏妖篇》化身拼命三郎|西游伏妖篇|吴亦凡|林允_新浪娱乐_新浪网

    更多关于吴亦凡为《西游伏妖篇》化身拼命三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