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北京春晚 罗晋唐嫣合体王凯再现低音炮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08:42: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北京春晚 罗晋唐嫣合体王凯再现低音炮-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19:32准时播出。范冰冰[微博]将首次与父亲同台,携李晨[微博]共同向观众拜年。更有唐嫣、宋佳、关晓彤、王凯、罗晋、杨旭文众星加盟。宋小宝、郭冬临、杨树林高晓攀四“笑咖”齐聚;更有,一组“春碗”、二位航天英雄、三幅名家国画、七件故宫博物院重宝、百位北漂情侣。

  范冰冰李晨同台 罗晋唐嫣合体发狗粮

  2017年北京台春晚明星阵容强大,有年轻观众喜爱的邓紫棋[微博]、大张伟[微博]、贾乃亮[微博]耀动舞台,也有杨立新[微博]和杨玏父子倾情献唱,毛阿敏温暖回归。而在2016年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微博]也将在春晚舞台上以新歌助力冬奥会。

  北京台春晚代言人范冰冰和父亲首次同台献歌。同为北京台春晚代言人,李晨将偕“满分郭靖”杨旭文,在北京台春晚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极具“大黑牛”式硬汉风的表演。

  唐嫣、罗晋这对新晋情侣在北京台春晚上,亲密牵手,唱出爱的誓言《最浪漫的事》。宋佳则玩起摇滚混搭,她的《花》和“迈克学摇滚”的《吻别》尽显文艺摇滚范儿。“国民女儿”关晓彤在北京台春晚上不仅开嗓献唱,还身兼主持人。

  王凯再现低音炮 宋小宝被美女争抢

  王凯在2017年北京台春晚上将再展歌喉,高歌一曲深情款款的《好久不见》。“国民奶爸”贾乃亮则继续他的鬼马路[微博]线,逗趣十足。

  睽违已久的唱将毛阿敏将献唱全新歌曲《在一起》。邓紫棋将连唱两首传唱度极高的经典歌曲。段子手大张伟也将带来一首他重新编曲的新歌《红红火火》,大张伟竟然把海鲜和火锅都带到了舞台上,一首准神曲即将出炉。

  语言类节目也是笑咖璀璨。宋小宝带着经典红色毛线帽出场,小品《回家》讲述了外出务工人员过年回家的故事。以往常常“被嫌弃”的宋小宝终于大翻身,不仅有家有娇妻,还有美艳的“疑似女友”,一下子成了香饽饽。而在北京台《跨界喜剧王》中大放异彩的杨树林,此次将和丫蛋[微博]、田娃[微博],以及导演娄乃鸣合力打造小品。

  航天员讲述航天秘闻 杨立新杨玏同台拜年

  2016年,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在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工作生活了30天,在太空停留33天,创造了中国航天员太空驻留时间的新纪录。2017年北京台春晚剧组将这两位航天英雄请到现场,他们也将首次曝光航天生活秘闻。

  关注平凡人的情感故事,也是北京台春晚一直以来最令人动容之处。2017年北京台春晚邀请范涛、范冰冰,杨立新、杨玏等明星家庭,推而广之讲述平凡人的亲情故事。其中,杨玏携手老爸杨立新一同给北京老少爷们儿大拜年,京味儿RAP、搭配父子俩“对口相声”式的演绎,别出心裁。杨玏曾经独自出国求学八年,这期间父亲的不舍、儿子对家的思念,在父子的对唱中一一道来。

  AR+全息打造春晚LOGO 故宫珍宝首亮相

  春晚开场利用全息技术讲述了春晚LOGO——形似凤凰的重明鸟的故事。2017北京台春晚LOGO的设计取义中国画中“石上大鸡”谐音“室上大吉”,饱含了对新的一年美好的祝福与期盼。本次2017年北京台春晚主打科技范儿,地屏、冰屏、视频球等等多组舞台以360度全景环绕,打破舞台与观众席的割裂感。不仅如此,还大胆使用AR视觉增强技术、全息技术,配合节目呈现。

  在北京台春晚上,观众们还将首次近距离观看七件来自故宫博物院的馆藏珍品。七件重宝都与“鸡”相关,知名度最高的当数那件举世闻名的成化斗彩鸡缸杯,其余六件重宝大多都是明清御用,皆为首次走出故宫。

原标题:北京春晚 罗晋唐嫣合体王凯再现低音炮

    更多关于北京春晚 罗晋唐嫣合体王凯再现低音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