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李玉刚百家姓歌曲《李》无缘春晚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13:28: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玉刚百家姓歌曲《李》无缘春晚- 责任编辑:Moqi

  备受瞩目的2017央视鸡年春晚节目单昨日正式出炉,除了贾玲、刘谦、黄子韬、唐嫣、罗晋等热门人选确定无缘之外,在最后一轮的带妆彩排中,李玉刚表演的百家姓歌曲《李》也不见露面,基本可认为将无缘央视鸡年春晚舞台。

  李玉刚开百家姓歌曲先河的《李》由《新贵妃醉酒》曲作者胡力谱曲,青年作家张一一填词,不到200字的歌词巧妙化用各类诗词典故达36处之多,因其积极传播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姓氏文化的特殊文化意义,一度登顶“鸡年春晚最想听到的歌曲”网友民意测评榜首。《李》在最后时刻被拿下,令不少网友和刚丝深感惋惜。

  据透露,李玉刚的百家姓歌曲《李》虽然暂时憾别鸡年春晚舞台,但在今年的4月,将陆续亮相在加拿大多伦多和美国纽约、洛杉矶等地举办的“为李而来,刚好玉见”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将通过血浓于水的“姓氏”这根强有力的情感纽带,凝聚全球华人华侨共筑“中国梦”,也算是对《李》惜别鸡年春晚的一种补偿。

原标题:李玉刚百家姓歌曲《李》无缘春晚

    更多关于李玉刚百家姓歌曲《李》无缘春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