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34年春晚谁露脸最多? 冯巩31次亮相独占鳌头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13:02: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34年春晚谁露脸最多? 冯巩31次亮相独占鳌头- 责任编辑:Moqi

  今天是大年三十啦!除了年夜饭外,央视春晚应该也是家家户户的“娱乐年夜饭”吧。从央视春晚官方昨晚最新公布的节目单来看,今年央视春晚舞台上有不少鹿晗、陈伟霆、张艺兴这样的新面孔,也有不少“年年见”的老面孔,比如“我想死你们了”的冯巩——你知道他已经上了31年春晚吗?可以说,看到冯巩、蔡明、潘长江这些著名笑星和朱军、董卿等主持人,大家就一定能感受到:过!年!了!

  主持阵容曝光,自拍水平谁最高?

  央视春晚除了参演艺人阵容逐渐曝光外,主持阵容也已经在央视春晚的官方微博上公布,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坐镇主会场,孟盛楠、曹可凡联袂主持上海分会场,张蕾和高枫携手桂林分会场,杨帆和阿侯尔里搭档凉山分会场,管彤和周巍携手哈尔滨分会场。

  前晚,央视春晚官博晒出一张春晚主持人集体自拍的照片,配文称:“春晚主持自拍水平谁最高?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直播自拍照大放送,自拍表情学起来。”图片中,各位主持人表情各异,朱军嘟嘴卖萌,朱迅大方微笑,康辉和小尼都张着大嘴,而董卿则故意扮丑。

  新搭配的主会场主持人组合备受观众期待:朱军已经连续20年主持春晚,董卿也已经主持春晚12年了,康辉则是一位新闻主播,主持春晚的经验较少。

  对于春晚官微晒出的这张自拍照,有网友开玩笑道:“我好像看到一个假的主持团队了,”还表示,“董卿完胜,有人故意扮丑也可以超级可爱”,也有网友调侃康辉,“康老师真的是一本正经地搞笑呀”。

  这些节目遗憾错过春晚舞台

  由于节目时长限制,春晚需要砍掉部分节目压缩时间。据悉,截至到第五次彩排,歌舞类节目整体时长被压缩了27分钟,压缩出的时间用于语言类节目。因此,部分节目观众只能错过了。

  前晚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此前出现在上海分会场的唐嫣、罗晋并未在最后一次彩排中出现,确定无缘本届春晚。此外,同样计划在上海分会场表演的《爱就一个字》也被拿下,该节目原计划由张信哲与韩雪、平安共同演唱。经过调整,韩雪、平安将和各自的家人一起加入一个主题为“家的味道”的表演环节,和他们共同在此环节演唱的还有廖昌永家庭以及吴敏霞家庭。

  就在唐嫣、罗晋错失春晚之前,喜剧演员贾玲也确认退出了春晚。贾玲方面回应称:“是的,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玲姐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其实,在语言类节目审核期间一直到春晚第一次彩排,贾玲都一直在积极参与,缺席鸡年春晚实属遗憾。

原标题:来了,来了,年的脚步近了!

    更多关于34年春晚谁露脸最多? 冯巩31次亮相独占鳌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