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电竞纪元》破三亿完美收官 终极决战燃爆观众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03:30: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电竞纪元》破三亿完美收官 终极决战燃爆观众- 责任编辑:Moqi

  《电竞纪元》完美收官

  《电竞纪元》完美收官

  《电竞纪元》完美收官

  腾讯娱乐讯 由施柏宇,阿丽亚,刘海宽,李嘉灏等领衔主演的网剧电竞纪元已于1月25日迎来大结局,第一季正式宣布收官。这部由创斗原创(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腾讯视频出品的网剧,在当下IP热潮之下,另辟蹊径,选择自主原创,将故事瞄准了时下新兴的电竞题材,充分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与支持。截至目前为止,电竞纪元总点击量已经突破3.2亿,大结局精彩剧情引人入胜,观众热情持续高涨,在竞争激烈的春节假期档,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最新播出的大结局中暴走鲤鱼正面对抗电竞一军,会师战场之上,精彩纷呈的终极决战,引发观众热烈反响,刘海宽饰演的秦小天,首次释放技能,令暴走鲤鱼措手不及,究竟该如何应对突来的危机? 很多看过结局的观众,都纷纷惊呼小天的技能太逆天了,心疼南柯一秒! 激烈的决战之于,大结局还透露出更多惊喜内容,南柯哥哥南榶首次露面,与校长的一席对话,似乎透露了VR异世界的端倪,深深埋藏的故事线,引人猜想,脑洞大开! 高冷女神璇玑也首次情绪爆发,面对南榶又一次不辞而别,崩溃大哭,让人不得不猜想,他们之间到底都发生过什么故事,很多网友更是主动脑补两人的爱恨情仇,希望第二季璇玑女神的感情有所归属。值得注意的是,南榶在这一季中的亮相始终保持神秘,没有露出真实容貌,究竟谁会扮演南榶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大结局最后,秦小天被困陷入VR虚拟世界,究竟神秘的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小天能否苏醒,重返现实,第一季留下的各种悬念究竟如何发展,都让观众无比期待,纷纷留言表示希望早日看到电竞纪元第二季。

  最近正值贺岁档期,大片云集,影视剧市场竞争激烈,《电竞纪元》作为一部新兴网剧,没有大明星、没有大IP加持,能够在当下市场环境下突出重围,屡创佳绩,恰恰证明了内容为王的硬道理,不断增强内容制作,保证质量效果,真正为观众打造高品质的剧集才是根本。《电竞纪元》一反网剧的基本套路,从新颖题材入手,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每一个细节,尽全力做到最好,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导演表示,“目前正在进行第二季的创作,团队非常重视观众的反馈和建议,创作中也吸取了很多的经验教训,让整个故事更加饱满,电竞纪元才刚刚开始,剧本本身有很完善、庞大的世界观,在未来都会一一展示,希望能够跟观众一起将电竞纪元延续下去。”如此用心的制作团队,让人更加希望第二季能够早点与观众见面,据导演透露,第二季预计今年下半年就将推出。

  《电竞纪元》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还没有看过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这部良心之作。

原标题:《电竞纪元》破三亿完美收官 终极决战燃爆观众

    更多关于《电竞纪元》破三亿完美收官 终极决战燃爆观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