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MC包小柏魔性喊麦 模仿费玉清“辣眼睛”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18:14: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MC包小柏魔性喊麦 模仿费玉清“辣眼睛”- 责任编辑:Moqi

  节目图

  腾讯娱乐讯 作为犀利评委界的扛把子,包小柏一直凭借着毒舌且专业的评语圈粉无数。然而最近网上爆出一段视频,包小柏在《青春最强音》的舞台上秒变“MC包”喊麦魔性十足,还现场以一首《模仿费玉清嘿嘿嘿》神似“污妖王”费玉清上身,网友们纷纷大呼“辣眼睛”。包小柏搞大事情了,你确定还不快前去围观。

  据悉,包小柏最近参加了一档大学生音乐综艺《青春最强音》,作为评委老师的他,在节目中不仅金句频出给与参赛的学生专业点评,而且还机智满分爆点频频称为节目的“气氛担当”。进能与“老司机”安琥飙车“污出天际”,退能专业三十年与学生爆笑互动,上能和女评委们互怼,下能点评严厉max虐哭学生,包小柏妥妥称为节目的话题担当。不仅如此,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包小柏还解锁了新技能,现场大秀模仿功力学起了费玉清。对于费玉清名言名句包小柏张口就来,翘臀、费式感叹各种经典动作更是模仿得惟妙惟肖,节操分分钟要碎掉,每分每秒都是笑点,简直让观众们“欲罢不能”。除此之外,大方的包老师还现场传授了自己的模仿秘籍,如何能成为费玉清?包小柏现场秘授模仿三大绝招,小伙伴们赶紧学起来。

  16支两岸高校战队音乐与梦想火拼,主持人安琥携手包小柏、丁当、刘力扬、严爵四大评委犀利点评,更多精彩就在由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电视台、台湾东森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炫动卡通卫视联合举办的《青春最强音》。海峡卫视每周日21点,与您不见不散。

原标题:MC包小柏魔性喊麦 模仿费玉清“辣眼睛”

    更多关于MC包小柏魔性喊麦 模仿费玉清“辣眼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