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颜值爆表气质出尘 神仙表妹王楚然引发抢人大战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16:30: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颜值爆表气质出尘 神仙表妹王楚然引发抢人大战- 责任编辑:Moqi

  王楚然

  王楚然剧照

  腾讯娱乐讯 即便张爱玲没有说过那一句如今广为流传的“出名要趁早”,在人们越来越恣意展现个性与才华的当下,每个人的天分与素质已经很难藏锋掩芒。在寸金寸光阴的文娱产业,这一趋势则展露得更为明显,不论是荧屏“小鲜肉”越来越年轻,还是各类偶像团体将招新标准定在了14岁上下,都展现出了各方抢滩登录般求才若渴的急切心情。最近,又有一名新进入大众视线的“神仙表妹”王楚然被多家影视公司争抢,而出生于1999年的她还是一名高中在读学生,不难看出,市场对“明日之星”的追逐,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

  尽管曾经获得第四届上海市中学话剧节优秀个人表演奖,并凭借在校园情景剧《遥远的家乡》中的表演获得第十二届“文明风采”竞赛全国一等奖的王楚然已经小有名气,但真正让她曝光在大众视野下的,是近期大热IP《将军在上》发布的一组“江山如画”六大主演海报,在海报中,王楚然饰演的“表妹”柳惜音身着洁白罗衫纱裙,表情纯真无邪,姿态盈盈弱质,在秋草渐黄的旷野中宛如一朵静静开放的百合,透露着一丝外柔内刚的坚贞气场,与原著小说人物形象极为契合的造型样貌被不少网友评为“惊艳”与“完美”。

  颜值即正义固然是时代的真理,但气质风姿依旧是让演员获得广泛认同感的第一属性,《将军在上》制片人金屹菲曾对媒体透露:“这个角色我们选了很久,后来选中了王楚然,她只要一站在那,就像是看到了柳惜音。”不少网友对此言甚为赞同,微博用户“藏尾巴的狐狸”评论道:“现在满大街都是漂亮女孩,但王楚然这种宛若画中人的气质,真的是很少见的,看好她!”同样“千里挑一”的事情王楚然在短时间内又遇到了第二次,在由海岩担纲编剧、好莱坞顶尖制作团队加盟、斥资5亿拍摄的中国首部科幻巨制《昆仑归》(暂定名)的女主角千人选拔中,导演侣皓吉吉一眼就瞄准了稍显稚嫩却气质独特的王楚然。“想成名,拍海岩剧”这句话有点像圈里的一条“金科玉律”,曾经默默无闻、后来大红大紫的孙俪、孙红雷、陆毅、佟大为都曾受益于海岩的一支“神来之笔”,还是一名新人的王楚然的前景也因此受到业内的一致看好,未来星途称得上不可限量。

  更为难得的是,演艺之路铺就坦途的“神仙表妹”王楚然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女学霸,2016年获得上海市一等奖学金的她在生活中也是才貌双全的邻家妹妹。尽管演艺生涯中接到的头两部剧都是大剧的女主角,多家公司也已经开出了优厚的条件进行招徕,但王楚然却表示,自己很清楚,只有拥有足够的内涵底蕴,才能称得上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对于自己而言,最适合修行“内功”的地方,只有一流的表演名校,因此决定以学业为重的她谢绝了众多开出高额片酬的邀请,为自己日后的深造留出空间和时间。对她而言,成名固然要趁早,但做一个优秀的演员,是值得努力一辈子的事。

原标题:颜值爆表气质出尘 神仙表妹王楚然引发抢人大战

    更多关于颜值爆表气质出尘 神仙表妹王楚然引发抢人大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