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胡歌的魅力:敢于急流勇退才是赢家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13:54: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歌的魅力:敢于急流勇退才是赢家- 责任编辑:Moqi

  胡歌

  师文静         

  近日,因《琅琊榜》《伪装者》走红的胡歌[微博]经过一年休整后有了新动向,有消息称他将去美国进修导演课程。虽然有不少粉丝哀嚎“再不拍戏,荧幕上就看不到你了”,但更多人则佩服胡歌正当红时不急于捞钱,却淡定地学习充实自己,敢于选择做什么和不做什么的人生态度。  

  十多年前,《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鲜衣怒马翩翩而来,成为“80后”一代影迷心中永远的记忆。但胡歌却说《仙侠》系列和《神话》播出后,他看到剧中的自己心里咯噔一下:“演来演去还是李逍遥”,他感到糟糕极了。与现在流量明星一部部拍摄自己都感觉不出差别的IP大剧不同,多年前胡歌就意识到了自己不能被毫无突破的角色毁掉。《神话》之后他选择回学校读书,后来出演了《生活启示录》《四十九日·祭》《伪装者》《琅琊榜》……观众在屏幕上看到一个不同的胡歌。这种改变非一挥而就,是胡歌自己用心选择和主动改变的结果。《生活启示录》之后在天上飞来飞去的胡歌“落地”了,然后他才能浴火重生,才能胜任足智多谋、挥斥方遒的梅长苏。

  胡歌最可贵的是在当红之时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该走怎样的路。这不能不提2006年他在拍摄《射雕》期间遭遇车祸,多处严重受伤更差点毁容,他也从这场意外中领悟了人生的道理。

  胡歌把做演员进行一个长期的职业规划,而不是一个靠脸靠颜、靠青春的短期投机的职业,所以他才能静下心来等待让自己跳出束缚、跨过障碍的角色,才能真正实现“以后就专心做一个演员,别无其他”的想法。这个过程中,胡歌也从一个喜欢在微博上做“嘴欠的”文艺青年转变成了一个做事周全的大人。胡歌的好,又近乎是全方位的,与他合作过的导演、编剧、制片人没有不夸他的,谦虚、敬业、不图利,让人舒服成为他的标签。

  胡歌引起大众对其集体好评则是在第十一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他获评视帝,上台领奖前他特意走到了前辈李雪健的面前弯腰握双手,凑近他耳边真诚谦卑地说:受之有愧!尊师重道,君子谦谦,这就是胡歌。

  胡歌最大的魅力在于他很少在意红与不红,无论是选择长时间演话剧,还是选择急流勇退去进修,都表明他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一个明星,而是真心想做用演技来说话的演员。他的选择是勇敢的,也是遵从内心的。如果说胡歌的演艺之路始于颜值,那么我们相信他会因内心的丰满创造出更多美好的艺术形象,让才华展现出无限的可能。

原标题:胡歌的魅力:敢于急流勇退才是赢家

    更多关于胡歌的魅力:敢于急流勇退才是赢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