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春晚后台:靳东不上 王俊凯一路哼歌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13:02: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春晚后台:靳东不上 王俊凯一路哼歌- 责任编辑:Moqi

  央视鸡年春晚即将于明日直播,25日,最后一次联排在央视演播厅紧锣密鼓进行,由于这次也是录制备播,小浪在后台捕捉到了王凯、张艺兴、井柏然、成龙、刘涛、王子文、TFBOYS、张杰、林永健、韩红、韩磊、谭维维、姜昆等人的身影,更会有一大波爱豆独家对话在大年初一推出。

  TFBOYS行事低调 王俊凯一路走一路哼着歌

  上次留下些许遗憾的小浪,这次刚刚进入演播厅就猛然被快速走过的TFBOYS吸引住了目光,身穿演出服的他们排成一队穿过大厅回休息室,带路的王俊凯脚步轻快,嘴里还哼着旋律,状态十分放松。就在他们一阵风一样走过后,旁边的围观群众才反应过来刚刚与爱豆来了个擦肩而过,惊呼偶像太低调,没有大批工作人员围着,甚至都没认出来他们。

  张艺兴现身引尖叫彩排完很轻松

  同时,小浪更两次目睹张艺兴与井柏然合体,有他们在的地方就有迷妹的尖叫声。表演完节目《健康动起来》后,演播厅门口早已聚集了大批演职人员和观众,二人身穿红色上衣快速走到采访间,一路都是迷妹们的尖叫声。随后不久,二人换上自己的衣服,穿长款黑色羽绒服的张艺兴脚轻快的离开,完成工作的他显然比之前放松,不时回头与粉丝打招呼。

  “伪装者三兄弟”合体无望

  电视剧《伪装者》和《欢乐颂》播出后都得到非常好的社会反响,剧中主演将登上春晚的消息也让外界十分期待。不过,与“欢乐颂5美”与TFBOYS表演开场节目不同的是,“伪装者3兄弟”能否合体依然还是未知数。今日王凯身穿蓝色外套在安保人员保护下进入化妆间,甚至有舞蹈演员激动得跳了起来,胡歌[微博]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直言得到邀请时激动不已,不过小浪昨日却未见到胡歌身影,有知情人士透露胡歌来去都很低调,至于靳东会否现身,对方却表示从未见过靳东,“伪装者”三兄弟合体无望。

  傅园慧活泼边回头边说话

  在游泳界段子讲得最好的傅园慧,一现身就让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边回头边说话,实力诠释何谓“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模样活泼可爱。

  张杰收获一篇小粉丝开心打招呼

  此外,张杰身穿白色西装表演完节目后刚出场,便收获一大票迷妹。一些小舞蹈演员围着张杰喊着:“张杰哥哥,张杰哥哥!”听到有这么多小粉丝在现场,张杰也很开心的跟大家打招呼。

  门口候场的演员透露刚好看到成龙跑着离开了。

  老艺术家受爱戴 韩红大玩“捉迷藏”

  尽管各位高人气艺人每次出现都得到大家的围观,但老艺术家也同样备受爱戴。其中,姜昆前往演播厅的路上不断有人要求合影,而他也是耐心配合,同样耐心的还有赵忠祥,他会贴心表示自拍角度不好,请旁人帮忙拍照,甚至还会主动与粉丝靠近。

  林永健进入演播厅后一度迷茫站在人群中,询问工作人员去哪儿的同时,也纠结着要不要脱掉外套,上演反差萌。身穿粉色连衣裙的闫学晶[微博]则与孙涛[微博]、刘仪伟等低调走过。作为近几年来语言类节目的常客冯巩、沈腾[微博]等也都陆续出现。

  录制接近尾声时,墙边的保安突然靠拢,小浪走进才发现原来韩红正站在中间,与人高马大的工作员人相比,她显得十分娇小,等待工作人员拿来外套后变快步离开。谭维维与韩磊走出演播厅后则来到背景板前合影留念。(热水少年/文 摄影/王远宏)

原标题:春晚后台:靳东不上 王俊凯一路哼歌

    更多关于春晚后台:靳东不上 王俊凯一路哼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