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杨幂景甜要跟杨颖抢擂台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00:28: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幂景甜要跟杨颖抢擂台- 责任编辑:Moqi

  每年春节,各家电视台都会推出精心准备的电视剧大餐。今年,备受关注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临时改档,在春节期间推出;景甜也在《长城》之后回归小荧屏,在《大唐荣耀》里演起了才女。除了大IP古装作品,现代生活剧也在春节档占据一定的市场,其中包括诙谐幽默的农村题材剧。有趣的是,杨幂和刘恺威两口子都有新作面世,看来这对“空中飞人”要在春节档隔空霸屏了。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古装剧,买的都是大IP】

  眼下,由钟汉良、杨颖(Angelababy)主演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尽管该剧因为“抠图”风波遭受了不少争议,但凭借原著的影响力和偶像演员的号召力仍获取了众多关注。不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等古装IP剧开播在即,小荧屏上将出现杨颖、杨幂、景甜打擂台的局面。

  《大唐荣耀》:景甜换了数百华服

  播出:1月29日,北京卫视、安徽卫视

  《大唐荣耀》由在各大阅读网站超过百万点击的沧溟水原著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改编,讲述吴兴才女沈珍珠(景甜饰)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任嘉伦饰)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

  据悉,《大唐荣耀》投资达2.6亿元。在60集的电视剧里,景甜换了数百套华服。该剧美术指导霍廷霄曾经参与过《霸王别姬》、《满城尽带黄金甲》、《十面埋伏》等大片的制作,造型指导侯云怡则有过《汉武大帝》、《武媚娘传奇》、《胭脂雪》等作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呈现绝世仙恋

  播出:1月30日,浙江卫视、东方卫视

  改编自唐七公子成名作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杨幂时隔多年回归古装剧的作品,她在剧中饰演洒脱、灵动、敢爱敢恨的狐仙白浅。赵又廷则饰演男主角夜华,性格深沉内敛,虽然贵为九重天的太子殿下,却将所有事埋藏在心中。

  和《大唐荣耀》一样,该剧也是大手笔。七大主景群、300多个场景,搭景面积超9万平方米,工程量浩大。为了最大程度还原小说中美不胜收的场景,该剧还请来著名影视美术师陈浩忠任美术总监,服装则由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张叔平、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张世杰联袂操刀。

  【现代戏,玩的就是多样化】

  和古装剧一股脑地买大IP、请电影咖不同,春节档的现代戏则呈现出更多元化的态势。除了有偶像题材的《爱,来的刚好》,还有农村题材剧《双喜盈门》,以及刘恺威王鸥主演的《周末父母》、蒋雯丽主演的《嘿,孩子》等家庭剧。

  《嘿,孩子》:三对夫妻的婚姻

  播出:2月4日,广东卫视

  《嘿,孩子》由杨亚洲执导,讲述几对夫妻的生活故事。蒋雯丽和郭晓东饰演一对失独夫妻,两人遭遇中年危机,让人揪心。李小冉和刘天佐诠释了一对80后麻辣小夫妻,分分合合笑点不断。齐溪和韩青演一对隐婚夫妻,前妻和情敌的介入使他们的生活不再平静。该剧由方家一家人的生活状况折射现代都市男女的婚姻观和爱情观,几乎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爱,来的刚好》:不是冤家不聚头

  播出:1月29日,江苏卫视

  该剧由广州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剧中,江铠同饰演的清岺拥有“绝对嗅觉”,在香水研制上有惊人天赋。韩栋饰演的段天朗是豪门公子,却身患“女性恐惧症”,唯独对清岺“免疫”。两人不是冤家不聚头,因香水结缘,逐渐萌生浓浓爱意。随着剧情发展,清岺的童年往事浮出水面,段天朗也在清岺的协助下重新撑起支离破碎的家族产业。

  《周末父母》:

  都市白领的烦恼

  播出:2月12日,湖南卫视

  都市暖心生活剧《周末父母》由刘恺威、王鸥、张萌、朱泳腾领衔主演。该剧讲述知名杂志社主编于致远(刘恺威饰)和妻子赵佳妮(王鸥饰)作为职场繁忙一族,因升职和加班的问题无暇陪伴孩子,不得不将儿子寄养在父母长辈家中,自己则成了“周末父母”。两对80后都市职场父母在面临事业的压力与家庭的选择时遭遇了一系列危机和考验,他们承受的“都市高压虐”将引发都市男女的共鸣。

  《双喜盈门》:潘长江演新农民

  播出:1月29日,天津卫视

  潘长江主演的新剧《双喜盈门》以新时代农村的百姓邻里生活为线索,展示当下新农村人在面对诱惑、名利、创业、破产以及婚姻、邻里关系等等问题时的状态。导演韩兆介绍该剧有三大看点:“第一肯定就是里面的喜剧包袱,观众会觉得特别贴近自己的生活;第二就是剧名中的‘双喜’,是指老一辈有一喜,小一辈有一喜,里面充满了啼笑皆非、感人的故事;第三个看点就是潘长江老师,为了追求艺术真实,他甚至每场吃饭戏都是真吃,拍几遍吃几次。”

原标题:杨幂景甜要跟杨颖抢擂台

    更多关于杨幂景甜要跟杨颖抢擂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