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第89届奥斯卡提名揭晓 好几部大热门正在内地上映

来源: 星娱TV 2017-01-28 08:16: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第89届奥斯卡提名揭晓 好几部大热门正在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Moqi

  本报讯 对很多影迷来说,按照每年奥斯卡提名名单看电影,是一个不用动脑筋的正确选择。

  今年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在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24日清晨(北京时间昨晚)揭晓,《爱乐之城》14项提名领跑,追平奥斯卡史上最多提名的1950年的《彗星美人》、1997年的《泰坦尼克号》。《月光男孩》和《降临》以8项提名紧随其后,《海边的曼彻斯特》和《血战钢锯岭》分获6项提名。

  有趣的是,获得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爱乐之城》的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和“高司令”瑞恩·高斯林昨天都在北京,为该片2月14日中国内地上映做宣传。

  今年的奥斯卡提名名单没有黑马,都是颁奖季的热门。《爱乐之城》在金球奖“7提7中”之后,再次席卷奥斯卡。这部歌舞爱情片已定下中国内地2月14日上映档期,并早早敲定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和“高司令”的来华时间为1月24日,正是奥斯卡提名公布之日。昨日,果然成功博到眼球。

  在昨日中午的北京发布会现场,他们现场用毛笔书写中文“爱”字,卖力宣传。谈及《爱乐之城》斩获百余项大奖时,“高司令”表示这部电影是一份独特的惊喜,“我们剧组一路随着这部电影四处旅行,看到所有的人都非常喜欢它,甚至有人看五遍也不腻,这对我而言是一种独特的经历。”

  “高司令”还为广大男性观众传授情人节浪漫“绝招”,那就是“带着女朋友去电影院看《爱乐之城》”。

  导演达米恩·查泽雷跟大家分享了电影的创作历程,在谈到为何选择瑞恩·高斯林和艾玛·斯通来出演这部影片时,导演表示,“这两个人是这部电影的最佳人选,我也很幸运他们可以选择出演。”

  今年奥斯卡提名片中,有不少已经或将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血战钢锯岭》去年贺岁档上映获好评,科幻片《降临》正在热映中,两片都有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多项重磅提名。唯一爆冷的是《降临》女主演艾米·亚当斯没有进入影后角逐。

  今年影后将在伊莎贝尔·于佩尔(《她》),鲁丝·内伽(《爱恋》)、娜塔莉·波特曼(《第一夫人》)、艾玛·斯通(《爱乐之城》)和梅丽尔·斯特里普(《跑调天后》)之间诞生。实力最强的,当属新晋金球影后伊莎贝尔·于佩尔和威尼斯影后“石头姐”。

  此外不得不提梅姨,这已是她第20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十足的传奇。

  今年影帝的提名,则几乎是金球奖提名的翻版,分别是卡西·阿弗莱克(《海边的曼彻斯特》)、安德鲁·加菲尔德(《血战钢锯岭》)、瑞恩·高斯林(《爱乐之城》)、维果·莫特森(《神奇队长》)、丹泽尔·华盛顿(《藩篱》)。

  本·阿弗莱克的弟弟卡西·阿弗莱克,果然在拿下金球之后继续冲击小金人,并被不少人士预测已早早就锁定奥斯卡影帝。

  今年的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竞争激烈,之前《大圣归来》也有入围,但最终没有提名。眼下正在影院上映的《魔弦传说》获得提名,将和头号种子选手《疯狂动物城》一起竞争小金人。昨晚,也让不少《你的名字》的影迷有点失落,这部高票房的日本动画,最终还是被奥斯卡拒之门外。据悉,第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6日举行。记者 陆芳

原标题:第89届奥斯卡提名揭晓 好几部大热门正在内地上映

    更多关于第89届奥斯卡提名揭晓 好几部大热门正在内地上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