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明星时代》影射王宝强? 制片:不搭顺风车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14:20: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明星时代》影射王宝强? 制片:不搭顺风车- 责任编辑:Moqi

  爆笑喜剧《明星时代》即将于大年初一登录东方电影频道。近日,该剧制片人接受媒体采访,《明星时代》讲述了一个明星和他的经理人的爱情故事,对于外界评论剧中情节疑似影射王宝强与宋喆,郑制片人坦言不想搭这趟顺风车。

  2016年娱乐圈爆出了不少劲爆的八卦,王宝强事件,张纪中婚变等等,然而类似的情节几乎都可以在《明星时代》中看到。郑制片坦言,影视情节如果真心编得像现实故事那样,观众会说,这是不是有点太不真实了。他也表示有好多人建议将剧名改为《明星和他的经纪人》,但他们真心不想搭这趟车。

  《明星时代》假托三十年代的一家电影公司——明星时代电影公司。兰姐是这家电影公司的当家人,拳打脚踢还是难以为继,于是办影视学校,搞粉丝经济,什么高大上,下三烂的招都耍了,总算找了一个公子哥儿高君来投资,可这位还不是明星的明星,比哪个明星都难搞,但兰姐却爱上了这个难搞的主。

  剧中扮演兰姐的是“小燕子”李晟,《明星时代》也是李晟第一次尝试喜剧。剧中兰姐霸气十足,抠门成性,“医药费公司报销,丧葬费得自己出”等金句数不胜数。盛冠森扮演高君,这位当年《家有儿女》刘星的死党“键盘”的扮演者现在已十分帅气,盛冠森这次重归情景剧自然是得心应手。曹云金、薛佳凝、孙坚,周秀娜(香港)、钱芳等各路明星,在剧中都有令人大跌眼镜的表演。

  对于《明星时代》作为爆笑喜剧,剧中的笑点密集度有多少?郑制片表示,这类戏优秀与否,最重要的就是笑点的密集度,《明星时代》的年轻编剧非常出色,他们总是能在各种情节中生发出令人喷饭的新鲜笑料来,剧本最让他满意的一点就是笑点频出,也就是要让观众笑的喘不过气来。(奋斗乌托邦/文)


    更多关于《明星时代》影射王宝强? 制片:不搭顺风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