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收视福将”张卫健 三登北京台春晚成跨界王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3:56: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收视福将”张卫健 三登北京台春晚成跨界王- 责任编辑:Moqi

“全能艺人”张卫健

张卫健三登北京台春晚

  搜狐娱乐讯 “全能艺人”张卫健在2017年新春以主持人、演唱嘉宾、脱口秀表演者、魔术表演者的“大满贯”身份连续第三年登上北京台春晚舞台,被赞“收视福将”的张卫健此番技能再度全面“升级”,成为名副其实的“春晚跨界王”。

  张卫健三年连登北京台春晚 多个表演放大招

  2015年北京台春晚上,张卫健以犀利“吐槽”古装剧“老掉牙”套路的个人脱口秀表演、自己经典歌曲《真英雄》和《你爱我像谁》的重新演绎、与同为《我是演说家》导师的“霸气女王”刘嘉玲亲密互动的主持、脱口秀、唱歌“三项全能”表现成为贯穿整场晚会名副其实的“全能王”;而2016年猴年新春,永远的荧屏美猴王张卫健五套战袍四度换装,挑梁动用过百位演员全力配合的开场一镜到底节目《蟠桃盛宴》,令该时段收视创下新高;而今年三度登上北京台春晚舞台,张卫健更以特邀主持、钢琴魔术表演、港普脱口秀、表演唱等多个亮点表现继续“放大招”,被其笑称集娱乐性、教育性、社会性于一体的钢琴魔术表演更成为今年北京台春晚又一大收视秘密武器。

张卫健被赞“收视福将”

张卫健三年连登北京台春晚

张卫健北京过年要一家共赏北京台春晚

  张卫健陪老婆丈母娘北京过年 一家共赏北京台春晚

  作为北京台春晚的常客,张卫健透露了今年的春节安排:“我平时春节一般都会在香港和妈妈、太太、丈母娘度过,但是今年,我北上北京,和太太、丈母娘一起过年。这次我在北京台春晚有很多个亮点不同的表演,也很符合北京台今年引领的“跨界”风潮。我喜欢挑战自己,给自己和观众都带来新鲜感,而此番和我香港老友一起设计的这个大型机械魔术绝对堪称体力、技巧、才华全面合一的表演,大家甚至一度都很担心我的人身安全,相信肯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所以大年初一晚上,我会和大家一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北京台春晚。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新的一年里在兼顾事业的同时尽量多陪伴家人,毕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嘛。”

原标题:“收视福将”张卫健 三登北京台春晚成跨界王

    更多关于“收视福将”张卫健 三登北京台春晚成跨界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