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影帝王景春下厨爱女乱入 爆料陆毅做饭爱放酱油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0:28: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帝王景春下厨爱女乱入 爆料陆毅做饭爱放酱油- 责任编辑:Moqi

  王景春下厨做手抓饭

  腾讯娱乐讯(蒲蓝朵) 警察专业户、东京影帝王景春也来直播下厨了,1月23日,由腾讯娱乐、腾讯直播推出的明星团年饭第八期上线,戏骨王景春秀了一把厨艺,展示家乡特色新疆手抓饭!直播中,一岁多的女儿乱入,在厨房跑来跑去,十分可爱,王景春直呼“宝贝心肝”。

  王景春和妻子2015年领证结婚,同一年迎来爱情结晶。在昨天的直播中,女儿意外闯入直播镜头,摇摇晃晃跑到王景春身边,咿咿呀呀喊着爸爸妈妈,王景春放下手里的活儿抱起女儿,并感慨“她是我的宝贝心肝,看到她一切疲劳都没有了,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做新疆手抓饭时,王景春念叨起大学同学陆毅,“我跟陆毅一个班,我们同学受我影响都会做手抓饭,只不过陆毅喜欢放酱油”。而他自己则倾向于食材的原汁原味,比如坚决不放味精,炖汤时也不放七七八八的调料。这样做出来的团年饭味道怎么样?王景春对着镜头试吃,“我都被自己的厨艺感动哭了”。粉丝发弹幕赞王景春“演技高、厨艺也高”,他打趣回复“难道我颜值不高吗”。

原标题:影帝王景春下厨爱女乱入 爆料陆毅做饭爱放酱油

    更多关于影帝王景春下厨爱女乱入 爆料陆毅做饭爱放酱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