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东方春晚贾乃亮王迅跨界上演“相亲记”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21:42: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东方春晚贾乃亮王迅跨界上演“相亲记”- 责任编辑:Moqi

贾乃亮首秀小品

贾乃亮

贾乃亮跨界演小品

  新浪娱乐讯 继潘长江、郭冬临、贾玲、宋小宝、白凯南、柳岩、乔杉、修睿等喜剧人加盟东方春晚后,新晋笑咖贾乃亮也将爆笑登场,力献小品首秀,和“极限三傻”代表人物王迅一起跨界演小品。现场录制时,为了帮助王迅追求梦中女神,贾乃亮鼎力相助,还不惜献吻为兄弟解围。

  曾经以青春帅气形象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的贾乃亮,近年来可谓抛下了偶像包袱,尽展东北人的搞笑天赋,不仅在《花样男团》中“囧态百出”、“笑果”十足,能把极限运动玩成段子,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喜欢发小咖秀和模仿视频,模仿起周星驰、傅园慧和宋小宝等人的经典桥段也是惟妙惟肖,让人捧腹不已。

  首次带领《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电影新作团队来到东方春晚,贾乃亮和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筹备良久,小品剧本经过多次调整和修改,力求保证最大“笑果”的呈现。在录制现场,五人爆笑演绎“相亲记”,为了帮好兄弟追到心仪女神,三个兄弟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贾乃亮甚至不惜“献吻”救急。

  不过,前一秒还情同手足为兄弟支招,后一秒嘴皮子很溜的几个人就打起了“嘴仗”,各自操着一口家乡话互尬绕口令,贾乃亮、于洋一口东北味儿,混合着梁超的河南话、王迅的四川话,现场夹杂着五湖四海乡音的“唇枪舌剑”也瞬间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不少观众纷纷忍不住与旁边的“邻居”PK几句。

  在众兄弟的“神助攻”下,王迅究竟能否得偿所愿追到女神?只有等到1月28日大年初一晚19:30,东方卫视鸡年春晚上一起揭晓了。

原标题:东方春晚贾乃亮王迅跨界上演“相亲记”

    更多关于东方春晚贾乃亮王迅跨界上演“相亲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