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欢乐颂五美与TFboys开场 春晚唱《美丽中国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11:18: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欢乐颂五美与TFboys开场 春晚唱《美丽中国年》- 责任编辑:Moqi

  1月23日,备受关注的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带妆带观众大联排。还有3天就是大年三十,央视春晚的节目单却继续保持神秘。目前,凤凰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欢乐颂五美将与TFboys挑大梁开场,演唱歌曲《美丽中国年》,而备受关注的小鲜肉张艺兴和井柏然将一起带来歌曲《健康动起来》,胡歌王凯演唱歌曲曲目为《在此刻》。

  爆料层出,鹿晗和陈伟霆春晚将唱响《爱你一万年》

  近日,明星们为了央视春晚联排正在紧锣密鼓地练习,让网友们感受到过年的气息也越来越浓了。1月21日,众多明星现身央视鸡年春晚的第四次联排,据悉,鹿晗和陈伟霆将为观众献上一首香港情怀老歌《爱你一万年》,而两位高颜值亮相到时候春晚现场一定掌声雷动。

  网友们看到这个消息更是十分期待,纷纷留言说:“哇,两位合唱老歌也!期待”、“鹿晗和陈伟霆都是我爱的小鲜肉”、“你们一定是颜值当担啦”。

  新歌老歌好歌汇聚

  据悉,第四次大彩排,语言类节目已经成型。歌舞类节目因歌星、影星、舞星太多,有些节目有些超长,可能面临会被拿掉的命运。第四次彩排的40多个节目,可以说个个都是精品,新歌老歌好歌汇聚一台,感染力十分强。

  记者了解到,贾玲团队表演的小品,无缘2017年春晚舞台。贾玲本人证实,“我和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央视2017年春晚了,准备春晚的时间和《欢喜猎人》剧组时间调配不开。”

  赵忠祥现身

  目前,华西都市报报道第四次彩排进行到一半时,老春晚赵忠祥突然现身彩排演员休息区。立马引起大批90后演员蜂拥前去,争相找老春晚赵忠祥合影、聊天。

  原来,赵忠祥将以主持20多年春晚的身份,为2017年央视春晚播出前4小时作直播预热排练,向观众讲述34届春晚的历史故事和上春晚的掌故。

  谈及2017年春晚,赵忠祥饱含热情地说:“我对2017年鸡年春晚充满了期望。央视春晚已成功主办了30多届了,我主持了20多届。春晚早已经成为全中国全世界的文化品牌。改革开放30多年,观众欣赏水平越来越高。春晚也越来越不好办了。”

原标题:欢乐颂五美与TFboys开场 春晚唱《美丽中国年》

    更多关于欢乐颂五美与TFboys开场 春晚唱《美丽中国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