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韩寒新片主题曲被批直男癌 否认:别上纲上线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04:48: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寒新片主题曲被批直男癌 否认:别上纲上线- 责任编辑:Moqi

  本报讯(记者 袁云儿)韩寒导演作品《乘风破浪》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然而该片日前发布的主题曲被不少网友批评不尊重女性,是“直男癌之歌”。

  主题曲改编自日本音乐人佐田雅志在上世纪80年代创作的《关白宣言》,曾经红遍中日两国。这首歌以丈夫的口吻对妻子说话,歌词中出现“你在每天晚上/不能睡得比我早/你在每天早上/不许起得比我晚”等要求妻子的内容。不少网友认为这就是赤裸裸的大男子主义。

  韩寒澄清,称自己认为这两首歌自始至终描写的是一个自卑笨拙但很努力的男人,每天为了生计而奔波,但仍然用一生在爱他的女人。韩寒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听完理性发言,不要上纲上线。”

  《乘风破浪》与《西游伏妖篇》《大闹天竺》《功夫瑜伽》等影片同天上映,竞争将会十分激烈。

原标题:韩寒新片主题曲被批直男癌 否认:别上纲上线

    更多关于韩寒新片主题曲被批直男癌 否认:别上纲上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