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群星助阵北京春晚 神秘环节将让观众大开眼界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13:02: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群星助阵北京春晚 神秘环节将让观众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Moqi

  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晚上,由范冰冰李晨代言的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明星阵容堪称历年之最:成龙、李晨、范冰冰、邓紫棋、唐嫣、罗晋、宋小宝、关晓彤、杨立新父子、李玉刚、凤凰传奇、张卫健、王凯、贾乃亮……可谓星辉闪耀,精彩不断。

  不过,前所未有的是,今年春晚北京电视台特别与一位神秘的科技明星合作,它就是H+所带来的AR全息。

  北京电视台携手来自加拿大的科技翘楚H+公司,将AR全息技术与精彩创意完美融合,开场节目就会让观众大开眼界——通过外壳设计为蛋形的H+自定义HoloMAX设备,营造了3D全息的“异次元空间”,并通过专利技术实现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互动,呈现给观众非同寻常的新奇和惊喜,并于不经意间,展现了晚会创意和AR全息应用的多个业内“第一”。2017年,被称为AR全息应用元年,这种增强现实的3D全息技术,如一位酷炫明星,迅速走近我们的生活,虽然还带着几分未知的神秘感,但绝对富有魅惑力。

  晚会互动环节中,AR全息技术将现场带入一次次高潮,主持人不但可以自由穿梭3D“异次元空间”,还能把红包甩进HoloMAX设备的3D全息空间,红包在里面变身、炸裂,礼花般喷溅……这里你不妨脑补一下,抢礼花般的红包该有多么过瘾!

  最不能错过的明星还有财神,但这个财神超级现代,他可是借助H+的AR全息在给观众发红包,就看你能不能抢得着了!当然最刺激的应该是通过H+的AR技术设计的一亿元的抢红包环节!!!

  我们不能剧透更多啦!

  晚会将于大年初一(2017年1月28日)晚19:35在北京卫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青年频道、“北京时间”网站和APP同步播出。

原标题:群星助阵北京春晚 神秘环节将让观众大开眼界

    更多关于群星助阵北京春晚 神秘环节将让观众大开眼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