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海》曝预告 冯绍峰郭碧婷上演鲛人少女唯美童话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10:26: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海》曝预告 冯绍峰郭碧婷上演鲛人少女唯美童话-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导演卫翰韬,主演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隋咏良、王梓薇等人现身,现场星光熠熠。发布会现场公布了该剧最新的特别版片花。

  通过模仿海底生物的一些特征对鲛人形象进行设计,在制作吴居蓝形象的过程中,对其耳朵、额头、手臂部分都做了不同程度的特效,来贴合鲛人的形象。发布会现场,冯绍峰也爆料称自己有参与设计:“我的耳朵就是有自己修剪了一下”。而为了达到后期CG特效与特效化妆的融合,鲛人的每一处身体细节都至少经过上百次的平面设计修改、立体特效妆呈现修改,有时一个角度的变化、颜色、光感要反复尝试数十次。预告片中,冯绍峰饰演的吴居蓝自带王者风范,鱼尾灵动徜徉大海。无论是在鲛人王震怒后的海啸、萤火虫弥漫的夜色森林、还是梦幻缤纷的海底世界,童话之境展现的唯美动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试图在立足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打破传统的局限,丰富鲛人形象。鲛人和人类少女相爱的童话故事有别于都市偶像剧中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该剧将故事搬运到了远离喧嚣的世外小岛之上。没有车水马龙的喧闹感,没有高楼林立的压迫感,以返璞归真的宁静画风展开了一场浪漫的现代童话。而剧中吴居蓝和沈螺的爱情故事,也超越了欲望和生命,极具治愈力,清新画风一扫时下喧嚣的城市阴霾。

  由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隋咏良、王梓薇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即将于2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日至周三,敬请期待。

原标题:《星海》曝预告 上演鲛人少女唯美童话

    更多关于《星海》曝预告 冯绍峰郭碧婷上演鲛人少女唯美童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