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天才歌手迪玛希:一鸣惊人成最大“黑马”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08:42: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天才歌手迪玛希:一鸣惊人成最大“黑马”- 责任编辑:Moqi

  迪玛希在《歌手》舞台上

  前晚,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首播,林忆莲、谭晶、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袁娅维、迪玛希七组首发歌手展开音乐鏖战。节目中,天才黑马迪玛希首秀天籁歌喉,演唱实力一鸣惊人;杜丽莎与林忆莲师徒档难解难分,火花激烈分居亚季军。当晚,诸位歌手携手登上热门榜单,迪玛希更是迅速登上热搜榜,微博粉丝狂涨30万,这位对中国观众十分陌生的年轻歌手用一首现场没几个观众能听懂的法语歌一举拿下当晚第一,亲身诠释了什么叫“音乐无国界”。

  迪玛希风暴席卷全网

  迪玛希是谁?在《歌手》开播之前,相信很多观众根本没听说过这个名字。就在前晚,这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天才歌手,用一首冷门法语歌《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力压林忆莲、杜丽莎等歌坛老将,被500位现场听审选为首场冠军。事实上,在听说自己需要第一个上场时,迪玛希一脸不情愿,他对中国观众来说毫无名气,而且歌曲也是大家所不熟悉的,他对当晚的表演和名次并没有信心。但是,迪玛希刚一开口,观众就“炸”了,他的演绎堪称游刃有余,他变换多种唱法,飙得了海豚音,也唱得了浑厚低音,歌唱技巧运用之纯熟,令谭晶这样歌路宽广的实力唱将也惊得张大了嘴,现场观众也用手中的票给他最大程度的肯定。

  节目播出后,迪玛希也成为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众人争相刷屏的对象。有网友认为:“音乐无国界,我听不懂,但是好听就可以了。”“一个90后小鲜肉,音色纯净又通透,真假音转换得超快,唱歌技巧那么好,小哥哥长得还这么帅,前途无量啊。”“非常惊人的演唱技术,像一个音域填补版的Vitas,能做到这程度在整个世界乐坛都是很少见的。”“以前也被好多歌手唱出鸡皮疙瘩,但这是第一次把我眼泪唱出来了,被实力吓到的那种。”


    更多关于天才歌手迪玛希:一鸣惊人成最大“黑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