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傅园慧现身春晚第四次彩排 搭冯巩登台秀绕口令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04:48: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傅园慧现身春晚第四次彩排 搭冯巩登台秀绕口令- 责任编辑:Moqi

  在里约奥运走红的“洪荒少女”、游泳名将傅园慧参加了1月21日晚春晚第四次彩排,并与冯巩、林永健一起演出小品。演员林永健昨日在微博发出一组和傅园慧互动的照片,并配文“洪荒之力确实给力”,也证实了与傅园慧合作表演已成定局。而从网络上曝光的一组春晚第四次彩排图片来看,傅园慧确实现身彩排,并在三军仪仗队前拍照卖萌,不改“表情包”本色。

  傅园慧

  秀一段经典绕口令

  有知情人士透露,傅园慧将与冯巩、林永健与宋宁出演一个和出租车有关的小品。小品讲述了出租车司机与乘客之间的幽默故事,突出了人与人之间应相互信任的主题,冯巩出演的哥,林永健饰演要生二胎的准爸爸。这个小品有一个彩蛋,彩蛋正是傅园慧,她将在这个环节秀出一段广为熟悉的经典绕口令,也会讲出“洪荒之力”等标志性金句。网上也流出了傅园慧与冯巩同框的照片,看上去冯巩似乎是在指导傅园慧,而洪荒少女的状态颇为轻松。

  自从传出傅园慧要上春晚的消息后,网友们就开始猜测她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在全国观众的面前。之前有一份《2017年中央电视台鸡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在网上流传开来,节目单上显示傅园慧就和90后超人气偶像鹿晗、TFBOYS、李昊城等一起奉上神曲《洪荒少年》。在这个节目单被认为是“假的”之后,又盛传她将和张继科、郭冬临搭档演小品。但现在肯定的是,她将以“彩蛋”形式出现在冯巩、林永健、宋宁的小品中。

  体育明星

  上春晚大多演小品

  其实,体育明星并不是春晚的稀客。早在1984年春晚,乒乓球世界冠军李富荣和张燮林就在舞台上打了一场表演赛,宋世雄做了激情解说。不过,两人的表演似乎创造力不是很足,更像是在打比赛。

  从此之后,体育明星也各种形式登上春晚。有拜年的,比如1985年春晚邀请中国女排队员登台安排了一个拜年环节;有演小品的,比如1997年春晚李宁、李大双、李小双、李敬、李春阳、李小鹏等体操运动员与笑星陈佩斯和朱时茂合演了小品《宇宙体操选拔赛》,2001年春晚奥运会跆拳道冠军陈中和赵宝乐、笑林以及王平三位笑星合作小品《咱也试一把》,2005年春晚刘翔、陈中和唐功红以及6名中国女排队员参与潘长江的小品《魔力奥运》;也有唱歌的,1998年春晚邓亚萍受邀登台与王涛演唱了一首《真心英雄》,2008年春晚林丹、谢杏芳、杨威、王治郅与陈奕迅、梁咏琪、韦唯等人合唱了歌曲《同一个梦想》。不难发现,紧跟奥运年的春晚,邀请运动员的几率非常大。

  中国体坛

  首个语言类谐星

  自从里约奥运会圈粉无数之后,傅园慧始终保持热度不减,亮相了很多综艺节目,越来越像娱乐明星。她在《跨界喜剧王》和白凯南搭档相声《咸鱼的梦想》,在《今夜百乐门》与金星一起搞笑表演,在《我是创始人》中街头卖拉面,最近又在《最强大脑4》使节目画风陡然翻转,为紧张的人机对战带来欢乐元素。

  体坛明星跨界娱乐圈已并不新鲜,成功的也不在少数,田亮、刘璇、鲍春来都是综艺主持演戏遍地开花的典范,但是往语言类谐星发展的傅园慧还是第一人。耿直的个性、段子手本色、天生自带喜感,让傅园慧具备了成为谐星的条件。但她本人暂时还无意进军娱乐圈,她之前在某节目中说过:“我不想当网红、谐星、表情包,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但我的职业并不是网红,我是一个运动员。”

  井柏然张艺兴

  合唱《新健康歌》

  央视鸡年春晚前晚进行了第四次联排,众多明星齐齐现身,新老面孔都洋溢着浓浓的喜气。而受广大网友关注的四位小鲜肉,鹿晗、陈伟霆、井柏然、张艺兴的表演节目也终于敲定。

  鹿晗和陈伟霆将合唱香港情怀老歌《爱你一万年》;井柏然、张艺兴也将首度合作,献上《新健康歌》,十几年前,解晓东就曾搭档小魔女范晓萱演唱活力十足的《健康歌》,掀起健身狂潮。而贾玲和张小斐因为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确定退出央视春晚。

原标题:傅园慧现身春晚第四次彩排 搭冯巩登台秀绕口令

    更多关于傅园慧现身春晚第四次彩排 搭冯巩登台秀绕口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