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生活大爆炸》将拍番外篇 演绎谢耳朵成长年代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04:22: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生活大爆炸》将拍番外篇 演绎谢耳朵成长年代- 责任编辑:Moqi

  生活大爆炸经典片段 谢耳朵学中文 当时我就崩溃

  吉姆·帕森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热播喜剧《生活大爆炸》从2007年开播以来,在全美创下超高收视率,至今已经播出了十季,但依然热度不减,剧中主角之一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还凭此剧荣获第43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电视喜剧演员。电视台CBS日前也宣布将拍摄《生活大爆炸》的前传,此消息一出让许多影迷都兴奋不已。

  据美国媒体《Variety》报道,CBS将与电影公司华纳兄弟合作拍摄一部以《生活大爆炸》剧中人物“谢耳朵”(Sheldon Cooper)衍生出来的电视剧,而饰演“谢耳朵”的演员吉姆·帕森斯也将与《生活大爆炸》的创作人之一比尔·布拉迪(Bill Prady)共同担任该部新电视剧的制作人。

  “谢耳朵番外篇”的剧本目前也已经正在创作中,剧情主要是围绕少年时期谢耳朵在德克萨斯的家庭成长环境,以及他古怪且神经质的性格形成来展开。吉姆·帕森斯日前在接受《IBT》访问时也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可以看到“谢耳朵”的番外篇,“《生活大爆炸》的编剧铺陈了这么久,剧本中已经有关于许多谢尔顿小时候的情节,如果没有看到‘他(谢耳朵)’最原始的来源,这将会非常浪费。”他也表示“谢耳朵”的番外篇将会与《生活大爆炸》非常不同。

  据悉,少年时期的“谢耳朵”已经进入选角的阶段,该角色的设定是介于8-11岁的小男孩,外貌上也希望可以带点“宅男”以及“不懂社交的怪咖”模样,但又不失“谢耳朵”的自信,许多影迷知道此消息以后纷纷表示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可以早日看到《生活大爆炸》的前传。(文/ETtoday)


    更多关于《生活大爆炸》将拍番外篇 演绎谢耳朵成长年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