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服装造型被吐槽 李小璐:浮夸造型是为反差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23:52: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服装造型被吐槽 李小璐:浮夸造型是为反差- 责任编辑:Moqi

  李小璐、张译

  新京报讯(文/刘玮)2017年各大卫视开年大戏进入收官阶段,今年的开年剧题材分散,涉及战争、都市情感和古装言情等不同类型。其中,东方卫视的《守护丽人》可以算是最大的黑马。从话题上说,该剧开播就因服装造型引起网友吐槽。但随着剧集开播,剧中演员尤其是主演李小璐的演技将观众的积极性重新调动起来,一个颇为老套的“落难千金成长蜕变”故事,收视力压他剧,排名第一。

  1 《守护丽人》

  将偶像剧演成生活剧

  该剧讲述了一个千金小姐和快递小哥的爱情故事。富家女林佳一(李小璐饰)一直过着随心所欲的生活,因家中突然变故,结识了快递小哥陈曦(张译饰)后,完成了从千金小姐到励志少女的蜕变,自己也开始逐步成长。

  李小璐和张译虽然一开始看起来没那么搭,但CP感却越来越足,有网友点评,“这种相互扶持,但又彼此不太瞧得惯的尺度还真不好掌控,但他们演得很有默契”、“猛的一看以为是偶像剧,其实是被张译拉成了生活剧”。此外,彭玉、刘佩琦等实力派演员的表现也撑起了一部戏,“最喜欢胡同一家三宝,很接地气,生活化。”

  制片人曹哲:“近几年的荧屏上演着各种各样的家庭成员‘花式互撕’,我隐约觉得观众该换口味了。我们从重口味转换为小清新,和一般都市爱情剧用大篇幅的争吵、误会来达到虐心目的以推动剧情发展不同,我们的核心基调是温暖心动,剧中的感情线聚焦的是共同经历彼此成长,而不是通俗的撕来撕去。”

  2 《射雕英雄传》(胡歌版李亚鹏版黄日华版)

  新人挑大梁老戏骨作配

  东方卫视开播的新版《射雕英雄传》遵循原著情节,一开始就讲述了郭啸天、杨铁心和丘处机三人在牛家村相识,开启了乱世纷争的大幕。此后,“风雪惊变”、“法华寺比武”、“郭靖母子远赴蒙古”等经典情节一一重现。郭靖、黄蓉、杨康和穆念慈这四名主角全部由新人出演。制片人郭靖宇[微博]说,他也不是没找过大咖:“有一个我认为算是个新人的明星,一谈,开价几千万,人家说喜欢这个角色,喜欢这个经典作品的同时,压根没有降价的意思,算下来一集一百多万,我压根不敢想象。”最终,《射雕英雄传》采用了如今这个“新人挑大梁,老戏骨作配”的模式。

  郭靖宇:“《射雕》剧组98个主要演员,加上超过10万人次的群众演员,片酬费用加起来占整个制作成本的1/3。我觉得这个比例是非常正确的,正确的比例就是把钱花在制作上。”

  3 《最后一张签证》

  陈宝国反对滥用替身

  作为开年剧中最有分量的一部正剧,北京卫视的《最后一张签证》被看做是“中国版辛德勒名单”。高满堂搭配陈宝国的组合,使得该剧在品质上有了保证。面对当下小鲜肉演戏面瘫、自我重于角色、大量使用替身等情况,陈宝国认为,武打戏可以有替身,文戏用替身实在不能理解。陈宝国以往的作品大多是皇帝、工人、农民、商人、官员等,和武打的关系不大,所以所有拍摄都是亲力亲为。

  陈宝国:“这是德行,什么都可以,但不能丧德行。要对得起戏,对得起观众。如果安排了替身,你爱谁谁,我跟他撺儿了。”

  ■ 李小璐说

  对于演技 “公主病”不难演,父女情有点怵

  虽然该剧是一个充满“套路”的“公主落难记”,但最大的亮点就是,李小璐用自己的演技将套路也变得好看起来。剧中,李小璐从初期的刁蛮任性、趾高气扬到寄人篱下后的转变,精准表达。有网友表示:“有时候觉得她蛮可爱的,这种反差是令人心疼的。”

  李小璐饰演的林佳一,一开始是傲娇任性富家女,穿皮草,开名车,奢华骄纵,成天挂在嘴上的就是“我爸是林世渊”,傲娇跋扈之气扑面而来。她和陈曦因为生活环境不同,一开始互相看不惯,说话也经常是以互损为主。剧中,陈曦问,“你觉得咱俩是在谈恋爱吗?”“我呸,我瞎了眼才会看上你呢!”林佳一嫌弃的语气配上夸张表情到位、传神,李小璐全程演技在线。

  对于演绎这个既刁蛮又有“公主病”的角色,李小璐坦言,对自己难度并不是很大,“刚开始她有一点蛮横,不讲理,我尽量让大家觉得她不是坏人。”李小璐说,因为自己在光环下生活过,艰苦的日子也过过,所以对于“落难公主”的心路转化可以理解,“这种四合院的生活我也过过。我比较能屈能伸,所以剧中最后这些转变我也是能接受的。”唯一让李小璐觉得有难度的是,林佳一和父亲的感情部分,“我觉得最难理解的是对父亲,当初他为什么不要我,那些情感戏的表达有一些难度,但是还好,我很喜欢演亲情戏。”

  制片人曹哲表示,李小璐是女主角林佳一的不二人选,“因为林佳一这个角色既要有千金小姐的贵气,也要有胡同青年的接地气。这个人物也是任性但又可爱,娇纵又热情,不懂事却又心地善良。小璐人比较有亲和力,又是演技派。”

  对于“乡村名媛风” 天气太冷,漂亮衣服穿“垮”了

  相对于该剧演员的演技在线,该剧被吐槽的部分集中在服装造型上,被观众评论为“乡村名媛风”。剧中,林佳一拥有富丽堂皇的衣帽间:她一边挑衣服一边拨弄着贴满水钻的手机,接着把一件与闺蜜撞衫的衣服送给了自家佣人,并叮嘱佣人:“记得下次她(闺蜜)来的时候穿上它敬茶。”然后,她选了一双金灿灿的鞋子出门,鞋子上依然镶满水钻,连开的豪车都镶满水晶钻石。

  打造了一个“任性得瑟的富家女”,李小璐坦言,从服装和表演方式确实会稍微夸张一些,“对我来说是很浮夸的,但是对于人物来说前后才会有对比、才会有反差。”林佳一在剧中的经典台词是“我林佳一就是时尚”,在李小璐看来,时尚是不拘于一种造型。但因为拍摄时天气太冷了,即便有些好看的衣服也穿不了,“里边要穿很多打底衫、穿得像个包子似的,还是以保暖为主了。因为环境条件的原因,很多漂亮的衣服最后不能穿出最好看的样子。

原标题:服装造型被吐槽 李小璐:浮夸造型是为反差

    更多关于服装造型被吐槽 李小璐:浮夸造型是为反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