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陈彦妃素颜直播下厨 给牛肉做“马杀鸡”引围观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20:50: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彦妃素颜直播下厨 给牛肉做“马杀鸡”引围观- 责任编辑:Moqi

陈彦妃

  腾讯娱乐讯(文/蒲蓝朵)明星也有调皮的时候,1月21日,陈彦妃在腾讯娱乐、腾讯直播推出的明星团年饭直播中,给案板上的牛肉做马杀鸡,随后即兴表演相声贯口报菜名,惊呆网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妃哥”。

  2017年春节倒马上就到了,明星团年饭邀请到22位明星轮番下厨直播做拿手菜。1月21日,曾火爆一时的偶像剧《星梦缘》的女主角陈彦妃上线,在自家厨房挑战国际三大名汤之罗宋汤。她素颜出镜,梳着丸子头十分可爱,在处理食材时还调皮了一把,按住菜板上的牛肉开始做马杀鸡,嘴里还哼唱着“马杀鸡马杀鸡”。她家的狗狗也没逃过被“调戏”,陈彦妃抱着狗狗出镜,指着牛肉对狗狗说,“不能吃肉,只能吃狗粮”。

  直播中陈彦妃还即兴表演了一段报菜名,“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忘词了”语速超快,网友纷纷点赞。她还分享了许多实用做饭小技巧,比如西红柿去皮、判断油温高低等,网友评价“手法666”“一看就是经常做饭的”。

原标题:陈彦妃素颜直播下厨 给牛肉做“马杀鸡”引围观

    更多关于陈彦妃素颜直播下厨 给牛肉做“马杀鸡”引围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