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杨紫为父亲庆生 晒童年泳照肉嘟嘟十分可爱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15:38: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紫为父亲庆生 晒童年泳照肉嘟嘟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Moqi

  杨紫童年照

  1月22日中午,杨紫在微博为爸爸送出生日祝福,为激励老爸减肥,还附上自己的童年泳装照。照片中杨紫身穿泳装,戴着泳帽,趴在沙子中。小杨紫眯起眼睛看向镜头,婴儿肥醒目,身上也肉嘟嘟的,十分可爱。

  杨紫微博

  杨紫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爸爸50岁的生日如果不是这个数字我真的不敢想象时间过的好快呀…印象中爸爸还是40岁的感觉…生日祝福嘛:‘希望老杨同志减肥成功!加油!’附上一张老杨同志给我照的泳装照谢谢你跟我妈把我生的辣么可爱哦。”

  看到这样呆萌的小杨紫,网友纷纷留言:“小猴紫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好看!”“为什么小时候胖乎乎的长大那么瘦!好可爱!”

  杨紫与父亲合影

  去年1月22日,杨紫也曾在微博为父亲庆生,当时她晒出一张自己穿长裙与父亲的合影,并写道:“ 今天是爸比生日,爸比你辛苦了!生日快乐!(这张为什么那么像粉丝见偶像呢)希望新的一年你可以多多休息不要那么累了,最主要的说怎么吃都不胖。”


    更多关于杨紫为父亲庆生 晒童年泳照肉嘟嘟十分可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