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鹿晗张一山获青少年最爱荣誉 陪留守儿童过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05:14: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鹿晗张一山获青少年最爱荣誉 陪留守儿童过年-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 1月18日下午,“2016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盛典”暨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开幕式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上演,人气偶像,鹿晗、张天爱、关晓彤、刘芮麟、张一山、吴俊余荣获“魅力校园”年度青少年最爱荣誉,主持人曹颖荣获年度榜样艺人荣耀。

  本届活动中,曹颖与儿子王子和全国特邀的留守儿童代表一起过新年,他们互相拥抱,把爱心书包送给了孩子们,当他们一起合唱着“让我们手牵手融化冰雪,我们一起过年”的时候,现场观众被深深打动。

  活动现场最令人感动的就是,“魅力校园”启动美育圆梦行动后,山西隰县文联红红艺术团团长贠红红学校一名年仅6岁的杨舒然小朋友,被诊断为白血病,全部费用保守估计在120万至200万。红红老师通过与“魅力校园”的连接,回到隰县用短短四天的时间就众筹到50万元。杨舒然的奶奶和贠红红老师来到现场感谢了“魅力校园”与好人心的帮助,杨舒然最大的梦想就是来北大跳舞,当天,她的奶奶替她在北大的舞台上圆梦,真诚的感恩令现场所有人落泪。

  

原标题:鹿晗张一山获青少年最爱荣誉 陪留守儿童过年

    更多关于鹿晗张一山获青少年最爱荣誉 陪留守儿童过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