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甘婷婷:一直在努力挣脱“潘金莲”这个标签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23:52: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甘婷婷:一直在努力挣脱“潘金莲”这个标签- 责任编辑:Moqi

  甘婷婷剧照

  作为2017年第一部IP剧,《孤芳不自赏》在湖南卫视开播后引起话题无数。近日剧情中,甘婷婷饰演的耀天公主受到关注,她与驸马何侠(孙艺洲饰)浪漫大婚后,甜蜜新婚生活还未开启,各种矛盾冲突便纷至沓来,深陷虐恋与权谋之间,将剧情再次推上一个高潮。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甘婷婷坦言,耀天公主爱得太“虐”,她本人则并不希望经历这种恋爱方式,“我希望简单一点,包括友情、爱情,都不能够有利益的沾染”。

  喜欢层次丰富的人物

  广州日报:很多人说你饰演的耀天公主在剧中是一个非常有争议性的角色,有人看到她的软弱被动,有人看到她的强势,你是怎么看的呢?

  甘婷婷:如果说大家能看到她的强势,又能看到她的软弱,那就说明我演成功了。任何一个有争议的角色,一定是一个非常丰满的角色,每个人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看到不同的东西,就说明这个角色相当有代入感。耀天这个角色的戏量没有那么多,一共只有150多场戏,所以演每场戏的时候,我都是加入了很多的心血。

  广州日报:这部剧播出后网友有很多关于抠图、替身这方面的热议。作为演员,你怎么看待抠图、替身的使用?

  甘婷婷:反正我跟孙艺洲的戏是绝对没有抠图的,我们也不存在有替身的东西。我觉得也不应该因为抠图的争议去否定所有人的努力。剧中一些主场景确实是用绿布来布的,可能他们觉得不想用横店和象山这些景色,观众都太熟悉了。

  广州日报:经过《孤芳不自赏》后,大家都对你的演技给予肯定,你以后在接演角色方面会有哪些自己的想法?

  甘婷婷:我觉得现在应该是我演技最为成熟的阶段,也是我人生最黄金的阶段。我现在接戏其实是想多接一些层次丰富,更能展现我演技的一些角色,希望以质量为主、数量为辅,尽量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研究角色上面。


    更多关于甘婷婷:一直在努力挣脱“潘金莲”这个标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