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春节档票房谁称王?7影片激烈角逐实力之强超往届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22:08: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春节档票房谁称王?7影片激烈角逐实力之强超往届- 责任编辑:Moqi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的春节档票房争夺赛,参赛选手之多,选手实力之强,均超越了往届。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1月28日春节当天将有7部新片上映,分别是:周星驰与徐克合作的《西游伏妖篇》;成龙融合中印特色的《功夫瑜伽》;王宝强自导自演的《大闹天竺》;韩寒导演的第二部作品《乘风破浪》;舒淇和王千源等主演的《健忘村》以及近年来在票房上颇有收获的系列动画电影的新篇《熊出没·奇幻空间》,此外还有一部儿童教育题材片《老师也疯狂》。

  今年本有12部影片计划于大年初一上映,但随着春节临近,拥堵状况有所缓解。早在一个月前,由郭采洁、范伟主演的《绝世高手》宣布改期至暑期档。高希希执导的《游戏规则》在去年12月8日才宣告进军大年初一,不久后就改到元宵节。15日,由葛优、谢霆锋主演的《决战食神》也宣布延期至元宵档。17日,由郭德纲、岳云鹏、艾伦、潘斌龙、张泰维、孙越等主演,憨豆先生特别出演的《欢乐喜剧人》也宣布撤出大年初一,档期未定。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主演的《我说的都是真的》也表示改期,择日再上映。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原标题:春节档票房谁称王?7影片激烈角逐实力之强超往届

    更多关于春节档票房谁称王?7影片激烈角逐实力之强超往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