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范冰冰与父亲合作春晚节目 其父外形帅气唱功好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16:30: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范冰冰与父亲合作春晚节目 其父外形帅气唱功好- 责任编辑:Moqi

  本报讯(记者 李夏至)本周,2017年北京台春晚第一次带妆联排在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明星阵容在这次彩排中正式对外公布。

  今年成为北京台春晚代言人的范冰冰、李晨二人,首次晚会同台表演是观众最为期待的节目之一。不过彩排中,情侣二人并未“合体”,与范冰冰合作表演的是她的父亲范涛。范涛不仅身材修长,外形帅气,而且做过歌手,歌唱实力了得。最近刚刚晋升为热恋情侣的演员唐嫣、罗晋,也在这次春晚的舞台上甜蜜亮相,导演组特别将二人公开恋情时发布的俩人儿时“合影”投影到大屏幕上,可谓官方“发糖”,甜蜜无限。

  除了情侣牌,今年的北京台春晚还大打亲情牌。演员杨玏与父亲杨立新难得同台表演,父子俩带来了独特的拜年技巧——“表演唱”,京味儿说唱搭配父子俩“对口相声”式的演绎,别出心裁。相声圈少见的父子搭档杨少华、杨议也现场送祝福。

  今年北京台春晚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故宫国宝的加持。正逢丁酉鸡年,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将带来故宫七件重宝,邀全球华人共同赏鉴。“鸡被赋予优秀品质,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仁爱与诚信,这也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崇尚的品德。”单霁翔此次带来的七件重宝都与“鸡”相关,其中最为贵重的就是那件举世闻名的成化斗彩鸡缸杯。其余六件重宝大多是明清御用,此番也都是首次走出故宫博物院。此外,今年观众们除了可以端坐在电视前看节目,还能与春晚互动,并抽取特别的春节礼物。由知名画家冯远、史国良、唐勇力三位挥毫泼墨创作的《闻鸡起舞》《饲鸡图》和《吉祥图》,将作为手机摇一摇的互动大奖回馈给观众。

  据了解,去年喜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景海鹏、陈冬也将登上2017年北京台春晚的舞台。这台节目将于正月初一19时35分在北京卫视和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青年频道同步播出。

原标题:范冰冰与父亲合作春晚节目 其父外形帅气唱功好

    更多关于范冰冰与父亲合作春晚节目 其父外形帅气唱功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